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分钟快评领克03 三缸机表现出色

2019年03月01日 18:38:43
分享到:
来源:遛溜车

领克

03

福克斯的劲敌

不久前小白给大家介绍了福克斯ST line1.5T三缸车型,它基本算是这一排量级别中的佼佼者了。如果非要找出一辆能与之抗衡的车型,那么我认为领克03的1.5T车型最合适不过了,可谓“既生福克斯,何生领克03”。

强劲的三缸机

两车互为竞品,拥有诸多相似之处。比如两车同样身为紧凑级三缸1.5T车型,同样都是偏运动风格调校,同样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等等。

在动力上,虽然领克03的最大马力为180匹略逊于福克斯一些,但是在峰值扭矩上要高出福克斯许多,达到了惊人的265牛米。要知道这一成绩不仅让众多四缸1.5T车型汗颜,甚至连部分2.0T车型都难以比拟。也正因如此,领克03的1.5T车型在加速能力上要比1.5T的福克斯更强一些,官方实测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9秒,快过曾经的“买菜王”思域!

三缸机的抖动问题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是我可以非常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无论是福克斯也好,还是领克03也罢,这两款车型的发动机抖动情况都抑制的非常棒。对于这一问题小伙伴们大可放心。也许将来有机会,我们会单独做一期关于领克03与福特福克斯的对比试驾内容分享给大家。

欲知领克03的实际驾驶感受如何,小白在视频中等着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