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月这几款全新SUV将上市,颜值高性能强悍,别再紧盯哈弗H6了

2019年03月02日 17:15:48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虽然说当前的SUV车市已经不像以往那么火爆,不过各家车企依然在加速SUV产品的投放,来进一步抢占市场的“高地”。在春节刚过后的3月份,已经有不少车企跃跃欲试,其中不乏一些主打车型将推向市场。其中不乏颜值高、性能强悍的新品,因此,想买车的车友们就不要紧盯着哈弗H6、博越等“烂大街”的SUV了,来试着尝尝鲜吧。

星途-TX

预计上市时间:3月底

null



长城吉利分别推出了高端品牌后,奇瑞也将正式拿出自己的高端品牌——星途,而其首款车型星途TX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新车也已经于1月底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为中型SUV,采用了全新的M3X平台。在外观方面,星途TX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其整体设计较为前卫,夸张的前进气格栅配合狭长的大灯组,显得霸气十足。同时,新车的侧面采用了Coupe的设计风格,双段式腰线设计让车身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效果。

null



在内饰方面,星途TX也将注重豪华感的打造,同时整体风格较为简洁,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此外它还将配备与百度合作的雄狮智云系统。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从参数来看相当抢眼。此外新车还将匹配来自格特拉克的7DCT变速器。

全新起亚KX5

预计上市时间:3月19日

null



起亚品牌近些年在国内的销量出现大幅的下滑,不过这种局面逐渐开始扭转,在今年1月份起亚的销量达到了51038辆,环比增长了11%,其中在智跑的表现最为抢眼。而值得关注的是今年起亚将在SUV产品上发力,在3月份正式推出全新起亚KX5。在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延续海外版的中期改款风格,而是针对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更大幅度的优化,其中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细长,并与全新设计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相连,视觉效果更加精致。

null



在内饰方面,全新KX5也进行了优化升级,配备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同时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多采用了虚拟按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车型的1.6T、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65马力。而在传动系统上,1.6T车型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2.0L车型则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领克02高能版

预计上市时间:3月初

null



领克02自上市以来保持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不过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仅销售2032辆,成绩并不理想。不过随着领克02高能版的上市,其成绩有望得到进一步拉升。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领克02高能版的预售价为16-18万元,新车将推出三款配置车型。从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能量紫”专属配色,车内环抱式座舱同样以能量紫内饰配色与车身呼应,更加凸显了新车的时尚感。同时它还新增了19英寸运动撞色轮圈和马牌防爆胎,搭配了一体式镀铬行李架设计。

null



在动力方面,领克02高能版将继续搭载现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并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CS85 COUPE

预计上市时间:3月6日

null



长安CS85 COUPE作为长安汽车在2019年的一款重要的SUV车型,在2月份已经公布了预售价为14.99-17.19万元。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蝶翼家族式格栅设计,并配备了多边形的大灯组,整体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从车身侧面来看,CS85 COUPE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整体造型极为流畅,此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null



在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与红的双色搭配,并在多处细节加入钢琴烤漆以及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凸显出年轻、时尚的氛围。同时其内部还配置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以及游艇式档把等,拥有不错的质感。在动力方面, CS85 COUPE将搭载1.5T或蓝鲸2.0TGDI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在传动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