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纠结了,2019年人气最高的的重磅新车都在这里,值得关注!

2019年03月02日 21:33:4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日前,工信部在官方网站公示了申报第31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其中涉及的车型包括比亚迪、北汽等101款新能源车型以及红旗HS5、红旗HS7等在内的多款传统燃油车。那么,这些车型中有那些比较值得关注呢?

红旗HS5

null


早自春晚直播亮相以来,红旗HS5的热度就一直只增不减,作为红旗产品序列中间的HS5,定位更为年轻化的中型SUV。从造型来看,其前脸采用了红旗家族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融入了许多时尚的元素。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搭配大尺寸铝合金轮毂,使整体造型更添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内部空间表现不错。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红旗HS7

null


作为红旗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也是一款旗舰级SUV,红旗HS7还未上市便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当然红旗HS7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在品质和档次感方面足以媲美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新车造型上保留了大量红旗S-Concept概念车的元素,在融合最新的品牌设计语言后,更彰显出稳重大气。同时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54mm,轴距3008mm,尺寸上比奥迪Q7稍大。动力方面,其或将全系搭载3.0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捷途X70 EV

null


作为捷途品牌的主力车型,捷途X70的市场上的出色表现让人惊喜。而捷途X70 EV也是基于这样一款备受市场追棒的车型而重磅打造的,新车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只是在前脸格栅加入了蓝色饰条轮廓,同时将尾部换为X70 EV的标识。内饰方面则区别较大,捷途X70 EV中控搭载了一块独立悬浮式触控屏,配合炮筒式仪表,既简洁也大方。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的驱动电机和磷酸铁锂电池组。

吉利缤越插电混动版

null


近年来,吉利汽车推新车的速度着实让人惊讶,这不紧随燃油版车型的上市,缤越插混版车型也即将面世。作为吉利缤越的新能源车型,缤越插混版造型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一致,除了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插口,以及在外观细节部分增加的蓝色标识。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之前的1.5T油电混动系统,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H6国六版

null


说起哈弗H6或将推出国六版车型,这个消息确实让人惊喜。从目前的申报图来看,哈弗H6国六版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区别不大,而内饰目前也没有太多的信息。不过在动力上,哈弗H6的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其或将搭载一款更高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