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公认的最佳座驾!7座SUV油耗仅为6升,降15000元却没人懂?

2019年03月03日 09:13:1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公认的最佳座驾!7座SUV油耗仅为6升,降15000元却没人懂?

如今的自主品牌是越做越好,不管是在造车水平上还是做工质量方面,都达到了合资车的标准。哈弗h6、吉利博悦目前已经成了大家公认的最佳座驾。在2016年的时候吉利长城也正式进入到了高端领域,更是把自主品牌拉向一个新高度。其实在这之前广汽传祺早就下手了,推出了一款高端七座车,它就是广汽传祺的gs8,传祺gs8的诞生对于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个选择。



外观方面:这款车整体造型都体现了高大上的设计理念,可谓是打动了所有的男士消费者。前脸采用多条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设计,同时相连接两侧的矩阵LED显得各位的霸气十足,整体彰显了该车的稳重憨厚感,比汉兰达还要耐看。



侧面没有过多的线条来进行勾勒,同时行李架的加入也使得该车更加具有运动感,大尺寸的轮毂也是非常霸气。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910mm/1770mm,轴距2800mm,整体尺寸处于紧凑型与中型之间,比博越、GS4、RX5都要大,却又不到GS8的水平。尾部的的设计中规中矩,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同时双边共出的排气孔还采用了镀铬装饰,也是该车更上层次感。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偏向奢侈,木纹饰板的加入也为该车锦上添花。采用四辐式方向盘更显稳重,方向盘的直径与握径设定地都偏大,与整体的大气感保持一致。而中控台的上方采用软质的搪塑材质,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中控台的10寸大屏清晰易读,操作简单且实用,语音控制也是必备的,语音的辨识度也还不错,而配置方面也是相当丰富的。


动力方面:搭载了最大功率201马力、最大扭矩320.0N·m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L左右。


小结:在上市之初甚至还要加价提车,它的势头更是超越了汉兰达以及长安CS95,平均20万的成交价几乎创造了国产车的价格纪录,就是这样都创造了月月过万的成绩。但是随着这几年越来越多7座车的诞生,它的销量也是大不如从前。2018年全年的累计销量也只有6万台,目前为了冲成绩在售价上全系优惠1.5万元,目前该车的售价已经跌破14.88万,但是即使是这样还是无人问津,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