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途锐到店实拍 德系豪华SUV的霸气与丰田不同

2019年03月03日 18:11:5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途锐到店实拍 德系豪华SUV的霸气与丰田不同



说到大型豪华SUV,大众途锐应该算得了一席。尤其是在西南城市如成都这些地方,它的保有率和受欢迎程度非常高。2019款的大众途锐于2018年9月26日正式在中国上市,先期推出搭载2.0T和3.0T发动机的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68-83.68万元。

null


这款全新换代途锐与2018款完全不同,它是与兰博基尼Urus、保时捷Cayenne奥迪Q7一并出自MLB Evo平台,是一款从里到外全新的车型。同时,在2019年12月,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也相继在国内亮相。

今天,我们就来实拍一组该车的店内图片和视频。

null


前脸部分采用车顶和格栅一体化的设计,采用了T-Prime概念车的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多横幅的大面积进气格栅与LED前大灯相连接,提升了气质。全新途锐搭载的矩阵式LED头灯由75个发光单元构成,辅以突出的线条,车身线条,仍是一如既往的大众味道,但却多了些飘逸的风格,进一步彰显出新车的力量感,车尾也层次感鲜明,尾灯采用LED光源,下面采用双边共两处的排气布局,外观浓浓的德系味道,外观十分霸气。

null


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大众途锐长度4878毫米,宽度为1984毫米,高度为1686毫米,轴距为2899毫米,长度增加77毫米,宽度增加44毫米,高度降低23毫米,轴距增加6毫米,车身重量减少219公斤。

null


进入到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中控部分则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整体的布局更倾向于方便主驾驶的位置,中控台中央嵌入式的1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与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相连,并采用了贯穿式的木纹装饰条进行修饰,具有很强的科技感。2019款大众途锐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电动尾门和夜视功能、大灯自动开闭、后视镜折叠、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2019款大众途锐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更省油,最大输出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同时还新增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5KW,最大扭矩37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2019款全新途锐,大众途锐与Q7和卡宴都是evo MLB平台产品,除此之外此平台还生产宾利添越和新的兰博基尼Urus,乍一听起来是不是很炸?尽管如此,它们还是恪守的大众简约实用的包豪斯设计理念,与丰田系的SUV无论雷克萨斯还是兰德酷路泽都有明显的风格区别,后者更加张扬的个性在大众系车上是看不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