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内外大改 老车主都认不出来的新长安CS95值不值?

2019年03月06日 16:58:3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我要问你自主品牌有什么特点,想都不用想,肯定是"便宜"。

没错,说好听点叫"便宜",说不好听点那叫"廉价",除了价格外,品质,同样是所有自主品牌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于是乎,品牌向上,成了自主车企努力的方向。这不,说着说着,新款长安CS95就来了。

作为长安家族的旗舰SUV车型,新款CS95也是被寄予了厚望,那么,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的新款CS95都有哪些亮点呢?

全新的外观更显"刚硬"

null

null

最主要的变化还是在外观上,新款CS95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超大尺寸的蝶翼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使得新款CS95拥有极高的辨识度。不过嘛,侧面这几分揽胜的味道是怎么回事。

相比现款车型,长安CS95在内饰部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中控整体设计,到内饰用料,甚至是方向盘和自动挡杆,只要是你能看到了,新款CS95都做了改变。

外观也好,内饰也好,新款CS95都是在诠释两个字:"硬汉",这也是新款CS95想要给消费者塑造的形象。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会搭载现在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会提供四驱系统车型。

长安给出的信息来看,更年轻、更运动、更智能,这就是新款CS95给消费者带来的改变。

"逆袭"的CS95即将上市,但老款仍值得购买

null

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是新款CS95在外观、内饰、配置上都做了很大的改变。"硬汉风"的设计,也让它在竞品车型中更具吸引力。

新车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如果着急购车的话,现款的CS95未尝不是个好的选择。

目前,现款CS95在终端有将近3万元的现金优惠,这套2.0T+6AT的动力系统经过市场验证,口碑还是非常不错的,不错的产品力加上实惠的价格,现款CS95依然是同级别中值得选择的车型。

另外,虽然即将面临改款,但是现款CS95成熟稳重的外观仍旧颇受消费者喜爱,作为长安旗下的旗舰车型,现款长安CS95的配置其实也没有差到哪去。5座/7座版车型、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面对诸多的选择,消费者还是非常愿意为CS95买单的,当然了,在新款车型上,这些优点同样会保留。

面对年轻化的市场,长安未来可期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目前长安家族的主力车型其实都已经完成或者即将完成改款或换代。而这其中,全新家族式、更显年轻化的外观和内饰算是一大亮点,这也是长安针对市场向年轻消费群体转移做出的调整。

从目前长安的战略及产品布局来看,2019年的长安,非常值得期待。而旗舰SUV长安CS95如何助力长安汽车的品牌向上,也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啥也不说了,看长安CS95在第二季度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