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摇身一变成为宽体战士的福特福克斯,合影的妹子越来越多了!

2019年03月06日 21:55:16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来源:改装车(微信号:iModifiedCar)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作为福特旗下最畅销的紧凑型车型,福克斯在人们心中一直是一款年轻运动的小车。在德系小钢炮还没盛行的那时候,福克斯可以说是在当年最火热的小明星。不仅如此,在改装圈同样受车友们欢迎,大到爆改,小到轻改,福克斯与其他钢炮一样都能驾驭。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虽然不是最新一代福克斯改装案例,但所改之处同样值得我们参考。

下面这台来自台湾车友的福克斯便是今天的主角,换上了自家大哥福克斯RS的前杠,在搭配了亮银色的多片式轮毂下呈现出趴低的姿态。眼前一亮的是,车主还在前盖处增加了一个稍稍往上翘的黑色装置,不知道会不会有导风与散热的效果呢?不过在最后的升级中,车主增加了黑色的轮眉,轮毂换成了Work M1。

下一个阶段中,这台福克斯也成为了"无宽不欢"的成员之一。更换上了福克斯ST的前脸的基础上,还加入了来自Drift Dialects的宽体套件。轮毂与从Work M1换成了Work S1,前11J ET +22和后12J ET-3的数据在低趴姿态下搭配新的宽体绝对呈现出更迷人的姿态!此外,为了搭配车身颜色,就连选择座椅时候,也将Recaro A8选择了蓝色的颜色。

到了最近,这台福克斯再次进化。换回了福克斯RS的前脸绝对更具杀气,碳纤维的机盖还带有导风口。此外前大灯也换成LED的了,每到夜里还能迸发出恶魔般的杀气,除此之外还在中网格栅处加入了鲜艳黄色的海拉喇叭。以上就是这台大倾角福克斯的改装案例了,这一抹蓝色又能否打动你呢?反正已经打动一批又一批的妹子,争先与其合照了。

车主/ focus_stance

 摄影师/ cosmos_ggyy,stabber.wu等

✏ 责任编辑/ 余立勤

觉得这台福克斯改的好看的,点一下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