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冠累计69个月,是什么成就了哈弗H6的“开挂”战绩?

2019年03月08日 10:03:17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回顾过去的一年,汽车行业发生了许多新鲜事、出现了许多新面孔、更呈现出诸多新格局。特别是在SUV领域,越来越多的新产品也无法扭转销量的整体下滑:2018年全国SUV总销量999.47万辆,出现了2.52%的同比下降。尽管销量数据下滑,竞争越发激烈,却有这么一款国产SUV,一直稳坐“国民SUV”的头把交椅,而且保持同级销量第一累计69个月之久。

这款车型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哈弗H6。从2011年8月问世至今,哈弗H6已累计获得69个月的同级销量冠军,长到足以载入史册。特别是在2017年换代之后,H6家族在SUV市场上的不败地位进一步巩固。其2018年销量超过46万辆,今年头两个月销量就已突破7万台,成为了所有10万级SUV消费者无法忽视的产品。我们常说,日久方能见人心。疆哥认为,H6能长时间稳坐头把交椅的背后,除了营销推广深入人心以外,更重要的是其背后有着出色的产品作为坚实后盾。

稳:为超过300万车主提供稳定品质

中国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口碑有着苛刻的要求,每次有车型出现大面积召回事件,总能带来大幅度的销量波动,就算是“神车”也不能避免。正是这种来自于消费者的严格要求,让众多汽车厂商如履薄冰,将质量稳定作为追求的目标。哈弗H6作为总销量超过300万台的国民车型,有着稳定的质量和良好的口碑,在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评测(CACSI)中累计4年获得同级用户满意度第一的荣誉。

上市8年以来,哈弗H6正是通过这样长时间的坚守,给消费者留下了可靠耐用的印象。不仅哈弗的品牌形象得到了提升,也为维护自主品牌整体形象做出了贡献。这两年选择自主品牌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某种程度上来说正是这些老牌成功车型长期坚持带来的红利。

快:积极采用新科技打造具有吸引力的产品

创新与稳定向来是对立共存的两个方向。要想把握好两者的平衡,除了要有过硬的技术实力外,还需要恰到好处的产品定位。作为一款国民SUV,哈弗H6在技术上选择了一条稳健的路线。现款 车型主推哈弗自主研发的1.5GDIT+7DCT动力组合,拥有124kW/169Ps的功率输出和285N·m最大扭矩。7速湿式双离合在保证耐用性的同时,既能保持6.8L的优秀百公里油耗,也使轻快的动力表现达到同级领先的水准。

除了较早布局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湿式7速双离合等先进动力配置,领先的安全配置更是哈弗H6的杀手锏。这些关键技术的及时推出,与哈弗在研发方面的大规模投入密不可分。现如今,长城汽车已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研发中心,这些海外研发中心的设立有助于提升哈弗的科技水平,为先进技术的市场投放提供保障。在未来5年,哈弗的全球研发总投入将超过300亿元,这无疑将加快更多先进科技的普及。

准:直击最广大用户的需求方能力压群雄

一直以来,哈弗H6都保持了稳健的更新步伐,每次都能直击当下消费者的需求热点。早在2011年,哈弗H6就开始突出安全性,按照C-NCAP碰撞的五星成绩的标准打造。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消费者不仅要求产品稳定可靠,个性化的需求也越发多元。因此,H6在原有基础上还推出了颜值更高的Coupe车型,多款车型最大限度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近几年,年轻化的汽车消费人群开始重视互联网配置,哈弗H6又一次及时更新,推出了全新哈弗H6冠军版。2018年底的这次更新让全新哈弗H6在保持原有动力配置和设计风格的基础上,搭载了全新的智能网联系统,车主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许多远程控制功能。从诞生到封神,哈弗H6就是通过不断地更新,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从而打造出无懈可击的产品实力。

总结

汽车市场经过了2018年的下滑,已经开始出现了一丝慌乱的迹象。2019年合资品牌将继续下探、消费疲软的压力有增无减,许多品牌都在面临重新洗牌的风险。而哈弗H6在开年伊始就拿出了4.5万台的月销量,大幅度甩远第二名,支撑起了长城汽车的整体销量提升。3月份,哈弗还推出了神车下乡补贴政策,最高优惠可达2.8万元,为稳坐同级销冠地位添砖加瓦。H6的表现说明了当前大环境下,先进的技术水平加优秀的品牌形象依旧是销量制胜的法宝。

如今,自主品牌SUV早已不甘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里内部厮杀,开始着重突破更高级别的市场。H6的进化之路,恰恰就是一款自主SUV的上升之路,给如今的高端自主车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重要的是,多年的产品积淀让中国品牌对造车哲学有了更深的理解,也让自主车型的未来充满了无限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