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整容算是成功,新款长安CS95官图发布

2019年03月08日 10:09:1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外型内饰改变巨大

动力总成沿用现款CS95

曝光这么久的谍照,长安终于发布新款CS95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改动都非常大,新车将于今年的第二季度上市。

null


跟实车谍照一样,这次整容算是成功了,原来大前脸已经用上长安全新的蝶翼式家族式前脸,特点格栅真心非常大,比其小弟长安CS85大出一圈,但对比长安CS85还有区别,转向灯、位置灯、日间行车灯做成回旋镖造型,好处在于新车整个前脸比长安CS85看起来更加犀利。

null


null


null


侧面来看对比现款并没有太多造型改变,依旧是双腰线设计,但这次气质大变,A柱、D柱和车顶都进行熏黑设计,看起来有悬浮式车顶的意思,但整个侧面比现款好看多了,网友吐槽其侧面形似福特的探险者,这么一看确实有些相似,不知道各位如何评价?

null


null


尾部同样造型大变,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也加入新款CS95,不管有没有烂大街,至少对比现款足够好看,原来底下的银色下护板也换成了镀铬饰条,同样为回旋镖的设计,目的也是为呼应前脸,更加整体化。

null


不仅外观大变,内饰也是天翻地覆,12.3英寸液晶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除了大气还有点贯穿式味道,配合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非常大气,比较现款内饰,档次确实不能一起并论,同样空调也采用贯穿式造型。

null


null


null


null


这次新款CS95把车内的质感做到极致了,旋钮和控制键都采用金属色设计,同时换上Nappa皮纹工艺打造的座椅,档把也采用全新的造型,多点触控可变色调节的LED氛围灯搭配驾驶模式重新定义了车内色彩。

null


null


这么多改变唯独动力没有改变,新车继续沿用现款CS95的蓝鲸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3匹,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部分车型将会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网友评论

@无花果大盗芳:新款CS95在颜值上帅得掉渣,在内饰上惊艳无比,而且动力也不俗,我想期待的人不会少的。

@荞麦双曲线滓:长安的品牌口碑挺好的,我的哥们前不久才买了一辆现款CS95,我准备等等新款CS95。

@牧游侠普拉多:各花入各眼,总有人唱衰长安汽车,说加了某某配置绝对买,换个某某配置绝对大卖,我看长安汽车很有诚意吸纳大家的意见,但真正买的人没几个,这说明了什么?说明要么买不起瞎起哄,要么键盘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