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月份全球首发!全新雪佛兰“创酷”内饰曝光

2019年03月11日 10:38:0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雪佛兰Tracker将在3月亮相

雪佛兰沃兰多内饰相似

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

前不久,雪佛兰发布了一款神秘的SUV,被很多人认为是下一代雪佛兰创酷,还采用了“Tracker”这个名字。最近,这款SUV的申报图信息也在国家工信部官网上曝光,预计3月份将在中国市场进行全球首发。

null


从这次的申报图来看,全新雪佛兰Tracker的造型非常时尚,车头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加上两侧的“獠牙”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感。

而且车尾左侧还印有Tracker字样,排气管隐藏在保险杠中,中间有两个红色的灯源,整个尾部线条柔和,不像探界者那样沉闷,很符合年轻人的性格。

null


内饰是这次的重点,如果你对比一下雪佛兰沃兰多,你会发现,两款车的内饰风格非常相似,依然是典型的美式风格,不仅如此,像方向盘造型、炮筒式仪表、悬浮式中控大屏等功能细节上也都非常相似。

null


null


从内饰谍照可以看到,它的多功能方向盘上只有右侧有按钮,而且前排座椅还是织物+皮革面料包裹,加上自动挡和机械式手刹,可以判定这是一辆低配车型。

null


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1618、1627)mm,轴距为2570mm,比现款雪佛兰创酷在长、宽以及轴距上有所增加。

至于动力方面,全新雪佛兰Tracker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15匹,并将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更详细的信息,还是静静地等待它首发亮相吧。

网友热评:

@i6y6:个人觉得很多三缸车是车企用来满足企业总体排放标准的。其实雪佛兰创酷还是不错的,用上三缸也算迎合趋势。

@让心情随风飘扬:还是现款的好,1.4T加上6AT的搭配,外形其实没那么重要。

@新人求照顾33 :别喷三缸了,以后这价位只能买到三缸,可以来包辣条为赌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