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TA好你也好 一起出发都挺好

2019年03月11日 12:26:5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都挺好》最近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因为更贴近百姓的生活,也让生活中的悲欢离合真切展示在人们面前,所以这部戏成功的登上了收视榜首位置。戏中一辈子懦弱的苏大强、愚孝的苏明哲、啃老的苏明成和从小就不被看好却偏偏在几个孩子中最出类拔萃的苏明玉,凑成了一部都市剧,把人们的关注点又拉回到了“原生家庭”身上。再也不是狗血剧情中的霸道总裁和生命力顽强的傻白甜,而是一部真实例子的艺术重现,让每一个电视机前的观众,都好像能在这部影片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null



可以说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在这部戏中尤其体现了家庭重男轻女的伦理关系,人们关注他们之间的悲欢离合时,鬼妹却在看这部戏中不同人物的座驾都是什么,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社会中不同层面消费者在车辆上的选择。


null


 

简约美国气息 斯巴鲁森林人

在剧中首先出场的就是远在美国的苏明哲,清华毕业的金字塔尖子生,为了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在家专心复习2年,拿到斯坦福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又牺牲掉妹妹苏明玉的栖身之所后,终于成功的跻身“美利坚合众国”成员之一。在这部戏的一开场,为了不被金融危机裁掉而约了自己的上司度假,结果接到母亲去世的电话匆忙赶到机场时,他的座驾“闪亮登场”——斯巴鲁森林人

 

null



斯巴鲁最开始进入中国时销量还不错,近几年却有些“偃旗息鼓”,不过在美国市场,这款车依然是不少中产阶级的首选。外观中规中矩,内饰毫无特色,甚至有些平淡,这种设计元素在中国的确不被重视,但是务实的欧美人却信奉车就是用来开的,内饰再漂亮,也抵不过优秀的功能性。

 

null



首先这款车采用四驱系统,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布局让整个车身更平稳,抓地性也更强,智能化方面提升效果可圈可点,这对于美国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1月21日的北美“2019十佳车型”中,斯巴鲁品牌的两款车型再次上榜。

玩酷时尚潮男 JEEP牧马人

同样是“人”子辈的,《都挺好》中嘴上功夫了得的次子苏明成选择了越野路上王者——JEEP牧马人。作为苏家的第二个儿子,虽然没有和老大一样好成绩的优良基因,但并不影响他成为苏母最疼爱的宝贝,完全源于他那张能言善辩的巧嘴,和每一次从学校返家都能哄得苏母喜笑颜开的本事。他在剧中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人物,如同他选择的爱车,褒贬不一。


null


 

第一个要吐槽的就是这台车的舒适度,基本等于0,如果长时间驾驶,好吧,你好像是坐在一个马扎上开车,累折腰都不为过。而且因为结构性的问题,车顶不保温也不隔热,坐在这台车里,只能冷暖自知了。

 

null



当然,作为一款越野车来说,这台车的越野性能会让其他车辆难以望其项背,非承载式车身即使遭遇巨大外力也不会扭曲变形,而且在城市中各种道牙随便上,完全不用担心底盘问题。还有很多人买牧马人的初衷就是改造TA,改车费用已经超过原本车辆的价值,就是为了让这台车的越野性达到极致。

冷漠霸道总裁 奔驰CLS

对于剧中要求的大女主总裁范儿,姚晨将“苏明玉”这个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从小就不被主母喜欢的女孩子,成绩足可以考清华但偏偏要接受安排去师范,命运在遇到伯乐时开始出现反转,进而成为了集团公司里面赫赫有名的明总。对于这样一个靠自己奋斗获取财富和社会地位的女子而言,恐怕真找不出奔驰之外更适合的选择了。

 

null



姚晨在剧中的座驾是奔驰CLS,这是一台在商务和休闲之间可以随意切换的车型,既不会太商业化,也不会在玩乐之间难以收放自如。作为奔驰的高端产品线,CLS在操控上可以收放自如,在内饰的舒适程度上展现出良好的贴合性,当然,也适合事业优秀的女强人。

 

null



鬼扯:最近鬼妹一直在追这部剧,简直让人欲罢不能。而剧中每一个人物所选择的车辆也代表了他们各自的人物特点,不过无论哪一款车,都那么让人向往,斯巴鲁森林人的务实耐用,JEEP牧马人的粗狂豪放,奔驰CLS的细腻精湛,都是你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