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终于崛起了!红旗SH7终于预售了价格亲民,3.0T榨出445扭矩

2019年03月12日 08:15:3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一汽终于崛起了!红旗SH7终于预售了价格亲民,3.0T榨出445扭矩

目前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进步,国产车的市场表现让众多合资车企刮目相看。因为如今的国产车不仅在颜值上达到了国际范,车子的质量和做工以及动力方面,都是赶超合资车的水平。顺势汽车市场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竞争,目前就连销量不怎么好的红旗品牌都开始大展身手,就在近日红旗hs7终于展开了预售,预售价将定在26万元左右,这一次红旗终于能一雪前耻了。



外观方面:整车的体现了满满的豪华与大气,hs7采用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多条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非常显霸气,中间的格栅还采用红色处理使得前脸特别宽大,而连接两侧的LED前大灯也是非常有个性而且很犀利,前脸整体看起来非常成熟稳重,力量感很强。



侧面来看尽显豪华感,车窗和车门都采用镀铬装饰不仅提升了美感还提高豪华感,极具硬朗的车身造型,以及平直的车身线条,更是展现了与众不同的气势。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035×1989×1754mm,轴距则超过了3米,3008mm,从车身尺寸上来看,甚至比奥迪Q7奔驰GLE、宝马x5等大上一圈了,这样的尺寸可以和一些美系中大型SUV相媲美了,说实话你站到车的旁边就能够明显感受到该车的气势磅礴了。而尾部的设计也是和硬派suv一样硬气,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下包围采用银色护板也是该车的点睛之笔,双边共出的排气刷街很拉风。



内饰方面:走进车内满满都是豪华气息,三幅式方向盘真皮包裹手感细腻,转向轻盈灵敏。中控台采用木纹饰板点赞使得该车既成熟又稳重。而镶嵌在中间的显示屏也是没有悬浮式显示屏来的科技感,但也不失美感,集成各种媒体操作分辨率清晰,简单易懂。全新的电子档把也是当下流行的趋势,同时后排座椅还配有显示屏,让娱乐两不误,配置有电子驻车、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等,配置极为丰富。


动力方面: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37马力,峰值扭矩爆发至445牛米,此外还有全时四驱供消费者选择。


小结:说到这款车,我相信好多消费者对它都是期盼已久了,然而他并没有让消费者失望。然而26万的预售也是很亲民了,那么这款车能不能旗开得胜呢?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