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风骏7纯电版曝光,提供快/慢速充电接口,搭配电子挡把

2019年03月13日 09:51:03
分享到:

随着国内有关皮卡车的禁令和歧视性政策被逐渐取消,皮卡车逐渐向乘用车靠拢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所以在未来几年时间,皮卡车的发展很有机会形成一定规模,甚至有望成为国产汽车品牌新的增长蓝海。与此同时,电动化也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相关层面在汽车产业极力推行的发展趋势,所以如果电动化能够和皮卡车结合起来,或许就能在未来一段时间掌握获得更多的机遇。


null



在中国汽车行业,长城汽车是一个相对比较强势的存在,哈弗H6长期占据中国SUV月销量榜单达数十月之久,至今能够望其项背者寥寥一两款车而已。在皮卡车领域,长城的风骏系列皮卡也长期占据了皮卡车领域的销量榜首,就在去年11月,长城风骏7上市了,相比于风骏5、风骏6,风骏7在内饰外观和整体舒适性的表现上有了长足的进步。


null



长城对于风骏系列皮卡的展望不止于此,之前有网友拍摄到了长城风骏7皮卡电动版的谍照,也就是说,未来长城汽车将在风骏7的基础上,推出电动版的皮卡车,这在国产皮卡车中,的确是头一份,也能够看得出来,长城汽车对于皮卡车乘用化的前景是非常看好的。


null



通过网友提供的谍照图能够看得出来,电动版风骏7的外观和燃油版的风骏7基本一致,由于伪装车的伪装面积很小,只集中在车头部分,所以对于这款车外形,看的十分明显。燃油版风骏7提供了短货箱和长货箱两个版本,车长分别为5.095米和5.395米,但是目前我们还不知晓,电动版的风骏7会不会也提供两个版本。


null



之所以能够看出这款伪装车是电动版风骏7,主要依据在于在前脸部分有两个充电口,通过一快一慢两个充电口,可以确定,这就是一款纯电版本的皮卡车。而伪装车的货箱部分采用了蓝色漆面,和车身前部的银色漆面形成了反差,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彰显这款车的纯电身份。


null



在内饰设计上,因为电动车的关系,显然不会出现风骏7 上的手动变速杆,而是改用了一套造型比较小巧的电子挡杆,因为拍摄到的内饰图片,整体的完成度很低,所以对于内饰风格和燃油版风骏7有没有更大的区别,暂时还不确定,但是能够看得出来,直立式的中控屏依然得以保留,那么有很大可能性搭载长城汽车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网联系统。


null



而在动力层面,目前还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消息,我们也不敢妄加揣测,毕竟国内电动皮卡车,还没有先例,关于电池布局、续航里程方面的内容,还处在未知阶段。

随着这组谍照的曝光,标志着长城汽车电动版皮卡车已经在路上了,而电动车和风骏7的结合,也让我们看到了长城对皮卡车、电动化未来前景的看重,甚至提前一步,开始研发和测试新车,未来国内电动皮卡车很有可能率先出自长城之手,所以关于长城电动版风骏7 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