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款宝马3系优惠5万多,再不买没机会了?

2019年03月16日 16:10:05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宝马3系是消费者心目中最纯粹的宝马,虽然国产之后加长了轴距,但是丝毫不会影响宝马3系在消费者心目中操控之车的形象。现在全新一代宝马即将在今年上市。而现款宝马目前的优惠力度非常大,已经到了最后清仓甩卖的时候,以等待未来全新宝马3系的上市。因此喜欢现款宝马3系的消费者,现在已经是到了最佳的入手时机。


null


​现款宝马3系的底盘代号是F30,2012年上市。这一代F30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

第一,宝马3系全面进入涡轮时代、顺应市场需求国产加长化、新增混合动力系统。F30在风格设计上开始向家族化靠拢,前脸运用开眼角设计,大灯与中网相连,同时加入了些经典的细节元素。

第二,动力上,主打N20系列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换挡速度块、逻辑聪明且高效的8AT变速箱,动力表现更为优异。

第三,由于此时的消费市场对操控已没那么偏执,因此这一代F30很明显地开始朝舒适化方向倾斜了。也是被吐槽比较多的一代车型。不过从销量上看,F30依然是销售非常成功的车型。


null


3系的产品力本身一点也不落后,甚至仍然非常具有竞争力。B48系列的2.0T发动机,匹配8档的自动变速箱,在换挡时机与换挡平顺度都十分优秀;不俗的悬架调教以及转向手感的建立特性,在操控运动性方面更进一步。2019款在科技配置上又有不小的升级,特别是中控带触摸功能的人机交互系统一下子让3系的内饰科技感大幅增加,补全了内饰科技感差的缺点。

目前,现款宝马3系,全国各地都有很大的优惠幅度,原价30万元起步的宝马3系,现在只需要25万元左右。相比奔驰C级优惠力度非常大,相比奥迪A4L前驱的布局,宝马3系后驱的布局也更加符合高端的定位。


null


不过,宝马的内饰一直落后与奔驰奥迪,相比奔驰,现款宝马3系在豪华感方面明显不足。相比奥迪A4L,内饰的科技感又有些欠缺。几乎在这个价位所有的豪华车型都使用了电子手刹的时候,宝马3系依然坚持使用机械手刹,在操作上也不是很方便。不过全新的宝马3系已经在内饰上进行了很大提升,使用了电子手刹。除了内饰上的一点点小缺憾,现款宝马3系真的是无可挑剔。


null


华晨宝马官方很早就发布了全新一代3系长轴距版车型(代号G28)的官图。其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新车将于今年5月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投产。另据相关消息源透露,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车型也将继续国产。

作为国产长轴距版本,全新3系Li基本沿用了海外版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与尺寸经过加大的亮黑色双肾式前格栅相接,搭配更加夸张的前包围进气口和更具立体感的线条,营造出了极为动感的车头造型。


null


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新车的申报信息。在尺寸方面,全新3系Li的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整体尺寸相较于现款3系长轴距版得到了全面提升。而相比海外版车型,全新3系长轴距版的轴距有着110mm的大幅度增加。

不过对于宝马3系来说,虽然加长之后后排空间很大,特别是腿部空间。不过就乘坐感受上来说,与迈腾,奥迪A6L这类的行政级车型,还是差一些的。


null


全新宝马3系将会基于CLAR架构进行打造,该平台是宝马目前最新的模块化架构。可以兼容钢材、铝材和碳纤维等多种材料,同时拥有后驱和四驱的布置空间。由于使用了全新平台,新一代3系相比于现款3系减重了55公斤,关乎到操控的轮距也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全新3系再一次走到了5系和7系的前面,率先采用了与全新换代后X5一样的设计风格。更多的镀铬装饰以及更精致的按键设计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全新3系内饰的豪华感,目前看起来至少不会像现款车型一样被竞争对手甩出几条街了。

因此,新3系值得等,老3系也值得买,就看消费者现在的预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