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缩小版宝骏510?洛阳易初打造超萌电动SUV

2019年03月17日 11:25:17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在遍地电气化的时代,大城市中有一辆普通汽车,还真不如一辆不限行、接送孩子、普通代步的微型电动车,他们同样可以上牌,体积小巧,小胡同也照样没压力。北方易初是摩托车起家,不过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布局了电动车,只不过因为只能乘坐空间太小,而没有流行起来,之后又打造了全新微型电动SUV——CHOK CROSS。

CHOK CROSS是巧克系列车型,可调式远近光一体大灯,犀利的行车装饰灯,组合式尾灯,时尚前卫,前后排乘客尽享宽适乘坐空间。超大后备箱储物空间达到730升,车内设置多处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大了整车储物容积,7种主体色另有多种配色方案,共35种色彩搭配,个性风格尽显。

采用溜背式车身,掀背式尾门,彰显跨界风采,“8”字钢管鸟巢式框架结构,双曲压型工艺,机器人焊接,高强度、高刚性,用心保护,安全无忧,优化轮胎材料,抓地力强,更耐磨、更省电,整车按照国家汽车碰撞试验标准进行CAE模拟分析设计,全面保证行车安全。

搭载知名品牌大阳专用12V160Ah高密度大容量动力电池,提供强劲动力,最大续航里程达到180Km,整车搭载承担国家863项目的上海电驱动公司生产的6Kw大功率电机, 爬坡能力达到23%,205mm超高离地间隙,可媲美中型SUV,让你随时随地自由穿行。

电子真空助力刹车系统、转向助力系统、国际先进的SVPWM矢量控制正弦波系统,高效灵敏,静动随心,后窗玻璃及儿童锁人性化设计,防止儿童跌落,保护儿童安全。当车速达到20公里以上时,车门全部自动落锁,保障行驶安全性。 内、外后视镜:满足汽车法规要求,内后视镜具备防眩晕功能,时刻洞悉后方驾驶情况。

采用全新双模驱动技术,平坦道路行驶使用“D”档,增加续航里程;在山区、丘陵路况下使用“L”档,爬坡有力,轻松征服坎坷旅程,7英寸集成式液晶彩屏仪表,三色可调背光显示,行车信息一目了然,集成倒车影像,在动态倒车控制线的帮助下,倒车更轻松,更便捷。尾门电子开关自动开启,方便快捷,省时省力。

这款超萌的电动SUV使用大量汽车流行元素,外观不仅好看,而且时尚可爱,这款车定位是三四线城市出行代步,因此配置也比较简单,这款车售价与雷丁差不多。

总结

网友评论这简直就是缩小版的宝骏510,大阳不仅没有在电气化时代落后,而且先人一步布局了四轮电动车,后续会有进军乘用车的打算,这款推出近两年的巧克汽车也不负众望,在三四线城市经常见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