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途达到店实拍 七座版超大空间 2.5L的自动四驱

2019年03月24日 11:15:15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2019款途达到店实拍 七座版超大空间 2.5L的自动四驱

去年上半年,东风郑州日产的途达作为一款中大型硬派SUV,被日产寄予厚望,并且对标7座汉兰达、普拉多2700、哈弗H9、帕杰罗等车型。日前,2019款途达到店,2.5L配7AT,非承载车身加四驱。

null


外观方面,途达硬气的车身线条设计颇有几分途乐的气质,中网部分的银色镀铬修饰看起来也是想起了它的大哥,前脸采用了家族 V-motion元素,中网格栅上硕大的镀铬V字装饰,以及内部黑色网状结构,看起来很有气势。大灯与纳瓦拉上不同,在尺寸方面也能发现明显的增加,新车大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等细节设计则与纳瓦拉基本一致,整体呈现出了硬朗凶猛的视觉效果。

null


null


侧面部分,2019款的途达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82米、1.850米、1.835米,轴距达到了2.85米的长度,途达的侧面充满硬派越野味道。

null


null


内饰方面,7座版日产途达与已经上市销售的五座版日产途达相比,除了多了第三排座椅之外,还首次增加了陡坡缓降、第三排空调、第三排电动座椅折叠等实用的功能,而相比五座版车型,座版途达的第2排座椅也终于可以实现向前翻折,极大的方便了空间利用。但不足的是内饰设置方面有点简陋,但是这不影响这款新车的实用性。

null


null


动力方面,途达搭载了代号QR25 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4马力,最大扭矩是236牛米。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 7挡自动变速箱。

null


2019款途达七座到店,2.5L配7AT,非承载车身加四驱,你觉得途达这款车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