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科鲁泽8.99万起,为何这次我们更推荐多了两个字母的高配?

2019年03月27日 17:08:08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近日,雪佛兰科鲁泽正式在国内上市,说起来,雪佛兰旗下的紧凑车型已经有科鲁兹和科沃兹两兄弟了,而且销量都还不错,这次推出的科鲁泽价钱位于前两者之间,算是对产品线的一次完善,科沃兹是一款入门车型,科鲁兹走的是居家实用路线,而科鲁泽主打的就是运动!

(图为RS 330T 自动畅快版)

科鲁泽总共有三种外观,除了最低配的手动欣快版没有运动套件外,1.0T车型为Redline,1.3T车型为RS。通过外观,我们可以比较容易分辨出它们在动力上的差别。

车身颜色方面,科鲁泽提供了5种选择,多样化的颜色也符合这款主打年轻的紧凑型轿车,不过洒脱蓝只有330T车型才能选配。

内饰上,科鲁泽跟他的两兄弟了一样,秉承了家族传统,红色的缝线相对来说更加年轻化,整体上符合运动轿车的标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也颇受年轻人的喜爱。

(图为RS 330T 自动畅快版)

接下来说动力,主打运动的轿车动力系统自然不会差,雪佛兰作为通用旗下的一个重点品牌,通用自然也为它提供了当红的三缸小排量发动机作为支持。不同车型分别搭载了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0T和1.3T。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3马力,具有23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70牛·米。

(图为RS 330T 自动畅快版)

320T 手动欣快版

推荐指数:7

320T 手动欣快版为全系最低配车型,售价为8.99万元。作为一款低配车型,该车的配置其实并不算太低,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侧气囊、后排独立出风口、上坡辅助、7喇叭音响系统以及LED自动大灯等,日常使用的配置均有配备,另外它还配有四轮独立悬架对于一款8.99万元的入门级车型已经比较厚道了,如果预算有限的话可以考虑。

Redline 320T 双离合欢快版

推荐指数:6

Redline 320T 双离合欢快版售价为10.49万元,比最低配车型贵了1.5万元,增加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天窗、仪表盘3.5英寸彩色显示屏、胎压监测以及Redline专属套件。想买自动挡的话,这款车就是最低版本了,花费1.5万的差价,除了变速箱上的不同,还换来了一些配置,但在性价比上不是那么的划算。

Redline 320T 双离合爽快版

推荐指数:9

爽快版比欢快版价格提升了5千元,换来的配置有8英寸触控液晶屏、仿皮座椅、后驻车雷达/影像、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定速巡航、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综合看来多出的这些配置花5千元购买超值,8英寸触控液晶屏无论在日常使用还是在面子上都能给你带来不错的收益,其他配置的日常使用率也很高,所以Redline 320T双离合 爽快版的性价比是很高的,但在动力上,1.0T的发动机不会给驾驶者太好的运动体验,不追求动力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推荐指数:10

畅快版和爽快版配置是一摸一样的,多出了5千元的差距主要就是在RS专属套件和动力上,1.3T的发动机,163的马力和1.0T,125马力所带来的驾驶体验是完全不同的,要知道马自达的限量版敞篷小跑MX-5也才154的马力。而在变速箱的配置上,1.3T车型将匹配带有手动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1.0T车型搭载的则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通用旗下的不少车型上也有使用,在动力性能以及油耗和平顺性方面都有不错表现。零百测试中,将车辆调至Sport模式,关闭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踩下刹车的同时催动油门变速箱会将发动机的转速保持在大约为2600rpm以上。最终8.42秒的零百加速成绩还是值得肯定的,大名鼎鼎的丰田86都只能在2000rpm下起步,且零百只有8.64秒,但在松开刹车一瞬间车辆前轮会有轻微打滑现象,如果换一套抓地更好的轮胎加速成绩还会有更好的表现。所以说,要想真正体验到科鲁泽的运动感就得买RS 330T的版本,这款畅快版也是六款车型中最值得购买的。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推荐指数:8

痛快版比畅快版价格贵5千元,换来的配置有主驾驶座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车侧盲区监控。其实这些配置的实用性一般,不过前排座椅加热对于很多北方的用户比较实用,要不要多花这5千元就看你自己的购车需求了。

总结

综合来看,雪佛兰科鲁泽作为一款运动轿车,其330T款在动力上的确是有不俗的表现,而且犀利外观和年轻化的内饰也很吸引年轻人的关注,要想体验它的全部能力,RS 330T 自动畅快版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但如果预算足够也可以选择购买配置更丰富的痛快版,不追求动力的消费者,Redline 320T 双离合爽快版则是很好的选择,预算不是很足的话,320T 手动欣快版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