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值率最高的10款中大型SUV,日系4款普拉多领衔,国产哈弗H9上榜

2019年04月02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根据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8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整理,上月我们盘点了保值率最高的10款车榜单轿车细分市场(小型车、紧凑型、中型车、中大型车),以及小型、紧凑型SUV、中型SUV市场上的车型,本月主要对中大型SUV市场上保值率最高的10款车进行盘点,这也是SUV细分市场的最后一篇盘点,希望本篇盘点对买车及换车的朋友们有所帮助,也希望买车的朋友们可以理性的选择。

null


今天是特叔对保值率最高的10款中大型SUV进行辣评分析。

NO1:丰田普拉多

null


当开始盘点紧凑型SUV时,就有不少网友开始呼吁了:为啥没有我大普拉多。后来很多人才知道特叔盘点的SUV保值率是按尺寸级别盘点的。虽然是个小插曲,但这足以看出普拉多在SUV市场的江湖地位。普拉多在SUV市场上的地位由来已久了,它之前是很多煤老板和暴发户的最爱,后来在藏区里成了很多西藏人民的座驾,如今也是很多网红在网上拍段子的专用车,由此可见它的受欢迎程度到底有多高。

NO2:保时捷 Cayenne

null


保时捷 Cayenne进入榜单,高居榜单的跌日明,多少有些意外,它和保时捷Macan不同的是,其保有量并不高,但也许这也是很多人对它的喜欢,只是单纯的为品牌买单吗?实在搞不懂,如果让我找出它的亮点和卖点,实在不好找。

NO3:普拉多(进口)

null


榜单的第三名被进口普拉多车型夺得,也是意料之中,和国产的普拉多一样,这就是江湖地位的体现。而随着平行进口车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的放开,普拉多进口车型再次成为很多越野爱好者眼中的宝,价格几乎和国产差不太多,也让这款车不管是新车还是二手车市场都那么抢手,和国产的普拉多一样,他们的前十年保值率都在70%以上,这也是榜单里仅有的两款车有如此表现。

NO4:雷克萨斯RX


null


作为雷克萨斯的一款全尺寸车型,雷克萨斯RX虽然在市场表现上并不是十分出众,但它的品牌号召力还是不错的,要知道这款车成为很多懂车人和越野爱好者的爱车,足以说明这款车在产品力方面也实力相当。在该级别的日系车上,安全可以说是杠杠的。

NO5:路虎发现

null


路虎品牌曾一度低迷甚至破产消失,是中国市场拯救了它,这么说应该没毛病吧,网友们觉得呢?在中国市场,尤其前几年,国人对路虎品牌的喜爱程度那近乎是疯狂过的,尤其是一些煤老板、暴发户更对其爱不释手,在山西、内蒙古等地区,你经常会看到路虎发现的车队。其实实际体验来说,路虎整个产品系的体验都不是十分出色,但这个品牌的定位却让很多国人愿意为其买单。

NO6:福特探险者

null


福特探险者,这款在越野圈里相当知名的车型,也在国人心中有不错的地位,作为越野爱好者,很多人选择探险者作为自己的座驾和外出探险的工具,的确,它也具备这个实力,它的保值率在整个美系车里还是不多见的,要知道,在整个二手车市场,美系车并不吃香。

NO7:路虎揽胜运动版

null


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是国内很多大老板和暴发户们喜欢的,虽然是一款主打运动和越野的车型,但它出现更多的地方还是在城市道路上,可见很多人买它的目的性并不纯,就像买奔驰大G的用户,很多人图的并不是它的越野性能。虽然第一年其保值率超过80%,但其第五年的保值率已经跌破了50%,仅有49.2%,真正懂车的人买它的并不多。

NO8:兰德酷路泽

null


兰德酷路泽超高的价格制约了其发展,但并不影响其在二手车市场上的江湖地位,当时一批煤老板将它推火时,很多人都以为它是普拉多呢,还有一批人傻傻分不清兰德酷路泽额和普拉多的区别。在藏区,我们也能看到不少藏族人也开它,当年鄂尔多斯等西北城市出现车抵债时,兰德酷路泽作为抵押车那也相当火爆。虽然它第一年的保值率并不出色,但第五年及以后的保值率并不低。

NO9:哈弗H9

null


终于看到了一款国产车的影子,这也是中大型市场上唯一的保值率前十的国产车,可谓国产车的骄傲。在上市之初,这款霸气十足的国产车一度作为中国车冲击高端的代表,这种观点从现在来看,并没给没有错误。虽然上市四年多了,但它依然在细分市场有不错的表现。国内市场上买它的多是越野爱好者和真正懂SUV的人。20万以上级别的成功国产车代表,哈弗H9是成功的。

NO10:宝马X5

null


中大型SUV保值率帮当上依然有宝马的影子,来自宝马X5,你看到的宝马X5,也都出现在一些大城市的路上,当然在一些中小城市里也能看到它的影子。品牌造就了它的市场,如果同样的预算,我还是不会买这样一款车作为自己的座驾。二手车市场上第一年的保证利率跌破80%,第五年更跌破50%,仅有47.5%,是榜单里同级产品最低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