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全新3系来的刚刚好,加长轴距亮点十足!

2019年04月10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要说起宝马的灵魂所在,那一定是宝马3系,这可不是我瞎说,这是历史的积淀。因为自1975年至今,宝马3系已经经过了44年的历史。

最近上海车展已经近在咫尺了,而要说起最受关注的车企,应该就是宝马了,毕竟宝马在此次车展上可谓是殚精竭虑,准备了十余款车型于上海车展亮相!而开创豪华运动轿车先河的全新宝马3系更是备受期待,要知道,全新宝马3系作为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已经被网友一致认同为本年度最值得关注的车型之一!那这款全新宝马3系到底怎么样,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虽然从外观说起的确有些俗气,但是全新宝马3系的外观的确是值得来聊一聊。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最大的变化主要是集中在了车灯区域,"天使眼"取代了之前的车灯,经典的双肾格栅变得更加宽了,整体给人的效果更加有冲击力和辨识度!

null



接着来看车身尺寸方面,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马3系的轴距长度向来是车迷朋友们关注的重点。此次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显然,在中国这个"残酷"的车市教育下,各家豪华品牌都已经学乖了,但凡是国产的生产线,加长早已经是默认选项了。

null



如果真要说全新宝马3系有什么槽点的话,那一定内饰!虽说一直备受吐槽的机械手刹终于换成了电子手刹,但是整体的内饰有些过于偏简洁风了,不过在这一点上,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毕竟存在审美差异,我们就不过多阐述了!

null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据目前的消息称,新车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马力为184马力,传动方面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尾标上有可能改名为325i。

null



从以上内容中我们不难看出,作为一款换代产品,全新一代3系在产品维度上的确是费了不少心思,较老款来说的确有了不少明显的提升。反观现款3系早已进入了产品末期,缺乏竞争力,而全新3系的到来可谓是刚刚好!

null



写在最后

甭管是从产品维度上还是车身尺寸上来说,宝马3系很显然都是被当成一款主流车型,冲着销量去的,所以,价格应该不会太高!只是宝马这个美好的愿望到底会不会实现,还需要经受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让我们静候全新宝马3系的佳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