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主说丨什么车值得拥有一辈子?

2019年04月19日 19:5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思雨;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伙伴们大家好!《车主说》栏目我们计划不同车主参与到我们栏目的制作里来,分享自己的用车体验,致力于给大家提供最公正最透明的车型评价,由于节目刚刚开始,我们首先选用公司编辑的车型,此次出镜的是我们编辑部的南哥,他的座驾是让所有男人都欲罢不能的丰田86。他对这款车的评价到底如何,请看以下文章!

01为什么买这辆车

这一台2017款 2.0L 手动豪华型,其实自己当时一直想买一台有灵魂的车,在试驾过马自达的MX-5之后,愈发觉得自己要在年轻的时候找寻一下灵魂,在考虑车型的时候没有考虑过其他车型,一心只找手动挡版本的丰田86或者斯巴鲁BRZ,因为当时86和brz都已经停售了,所以新车基本买不到,只能够选择二手车。

03买的时候花了多少钱

这一台车买的是二手车,因为当时新车已经停售了,加上买这种车型的人并不多,所以想找到一台自己称心如意的车并不容易,后来以26.8万元购入了这台2017年3月出厂的手动版本86,购入时已经接近4W公里,虽然价格比较高,但是这已经是深圳地区车况最好的一台了,自己心理满意就好。

04空间实用性

在86上谈及空间实用性是没有啥意义的,但是86的空间实用性还是有不少小伙伴们想要知道,86虽然是双门四座车型,但是基本前排两人保证腿部空间后,后座基本坐不下一个成年人,估计也就能坐个小孩子,车上的储物空间也是少得可怜,除了放个手机钱包和两瓶水之外,基本就没有其他空间了。

丰田86的内饰,和豪华可是一点都沾不上边,最有特点的就是驾驶员前方的中置白底转速表,坐进驾驶舱跑车般低矮的坐姿,战斗风十足,原厂并没有配备像中控大屏的娱乐设备,一切都以驾驶为主,方向盘的握感很厚实,手感棒极了,还有一个就是副驾驶前方的饰板采用了Alcantra的翻毛皮材质包裹,看起来算是车内最精致的地方了。

05驾驶感受

丰田86的动力总成为2.0L水平对置发动机+6速手动挡,虽然只有200匹马力,但是如果配上手动挡,把转速拉高之后,整车的动力还是非常迅猛的,丰田86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它的操控性,原厂的避震就足以应对大部分激烈驾驶了,但是车主南哥还是表示原厂悬挂比较软,想要换一套支撑性更好额悬挂,丰田86是一台开着会让你笑出声音的车。

丰田86可以说是一台完成度一半的车,比如前后轮胎的规格都是205/55/R16,许多人戏称原车的这一套胎就是让你开去改装店用的,86是一台可以让你和车一起进步的车,每一辆车都是有着自己的灵魂,有一半是车子生来既有的,而另一半则是车主所赋予的,而86的许多地方就需要车主不断的去提升,共同成长。

08用车费用

养车费用上许多人都会以为这么一台跑车估计要花上不少钱去供着,其实并没有想的那么可怕,这台丰田86的综合油耗在9升左右,这个成绩包括了偶尔的激烈驾驶和堵车路况,这个成绩也就和大部分的家用车油耗成绩差不多,保养费用也是非常亲民的,一般小保养的价格在600元左右,其实养这样一台有灵魂的小跑车是非常亲民的。

010车主说

每一个男人其实都是长不大的小孩,小时候喜欢玩具车,长大了就喜欢上了汽车,丰田86在跑车里算是最亲民的跑车了,优秀的操控性和深不可测的改装潜力,可以让你和86一起共同成长,目前丰田86斯巴鲁BRZ已经重新引入到中国,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开始买买买了,如果家里还有多一台车,不妨在自己年轻的时候好好的体验一下这台有灵魂的车!

最满意的地方

1、外观好看

2、后排空间宽裕改装潜力大

3、驾驶质感强

最不满意的地方

1、储物空间少

2、噪音比较大

3、内饰简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