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林肯海盗船年底国产,或22万起售,能和途观L一战?

2019年05月04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在4月底的纽约车展之上,上市了不少让人眼红的车型,其中有一款SUV吸引到了大师的注意力,那就是林肯旗下的新车—Corsair(海盗船)。这台车是继林肯发布Navigator(领航员)、Aviator(飞行家)和Nautilus(航海家)后的又一台全新设计的车型,定义为中型SUV,会以MKC的继任车型身份进入市场。

<a href=林肯海盗船年底国产,或22万起售,能和途观L一战?"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504/C55198D98E30E90E89354ACFCFEAE681EAB1770F_size23_w640_h409.jpeg" />



林肯在中国市场中,最热销的车型便是MKC。而在中国中型SUV市场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便是,上汽大众的途观L。那么Corsair(海盗船)究竟表现如何,能不能和途观L一战呢?

品牌

<a href=林肯海盗船年底国产,或22万起售,能和途观L一战?"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504/5C0E762BD8A66FC025BB82C3F8E2C3FFF8D4B1B6_size17_w640_h288.jpeg" />



若是从年龄上来讲,林肯的历史是比大众还要久远的,在1917年林肯便作为福特公司旗下的豪华品牌而被创立。大众在德国则是在1937年在某些需求下才被创立,而林肯创始以来的主导方向便是豪华,与大众的“普民”创始目的并不相同,所以说在品牌定型上,双方各有千秋。

车型外观

<a href=林肯海盗船年底国产,或22万起售,能和途观L一战?"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504/32E9A3C77E4B7BC242B1C90D0EEAE787FE0A0C49_size59_w640_h480.jpeg" />



可以看到的是,最新款的2019款大众途观L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造型上变化不大,依旧是大众经典的SUV造型。

另一边Corsair作为林肯旗下的新车型,在外观上就延续了家族旗舰车型领航员的设计理念,“美式豪华风”,但是由于Corsair本身的居家定位,在细节部分还是有着些许不同:大灯设计变得简洁,贯穿式的尾灯和悬浮式的车顶让车身的视觉效果更修长,所以也更年轻时尚化。

Corsair的时尚年轻化设计与2019款途观L的经典家族设计相比,大家认为谁更有吸引力?

内饰

<a href=林肯海盗船年底国产,或22万起售,能和途观L一战?"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504/D0096B2C150EAB0CC165C983CE7BDBB310B54A31_size61_w640_h480.jpeg" />



在内饰方面,大众虽说依旧还是那套熟悉风格的内饰设计,但实用性在时间的检验下也得出了不错的成绩。Corsair延续了领航员的内饰设计风格,考虑到居家定位,在氛围营造上加入了一丝丝柔和的设计语言。在内饰这块,Corsair和途观L,各有各的特点,实用性和豪华感,得看你怎么选了。

动力

<a href=林肯海盗船年底国产,或22万起售,能和途观L一战?" src="http://e0.ifengimg.com/12/2019/0504/CA8F0B2E7D123567AD62587F8295B187C19E68E5_size89_w640_h720.jpeg" />



大众途观L身上还是熟悉的EA211和EA888这两款发动机,其中EA211只出现在入门版车型上,EA888的高低功率版则是出现在不同配置的车型之上,与之匹配的当然还是那台同样熟悉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已经很成熟,稳定可靠。

Corsair,将会提供两种动力规格,分别为2.0T和2.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Ps和280Ps,峰值扭矩分别为373N·m和420N·m,从账面数据上来看,Corsair全系都力压途观L一头。此外,Corsair将会匹配全新的8AT变速箱,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看来也与老将途观L有了一战之力。

大师总结:

Corsair即将在今年的第四季度以国产的身份登陆中国市场,也将会是林肯的首台国产车型。那么在售价方面肯定会有不小的惊喜,以Corsair的前辈MKC为例,目前MKC的指导价为27.98-37.68万元,还有着一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按照惯例海外车型国产化之后,售价一般会有5万元左右的下滑,所以说国产版的Corsair的入门版的优惠后价格很可能会去到22万元左右。

单从产品力和预估的售价对比来看,Corsair的确有这么能力和途观L一战。但选择更为成熟的途观L,还是选择轻奢的Corsair呢?这估计会成为半年后困扰一部分消费者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