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原价10万打三折,这些车究竟能不能买?

2019年05月05日 20:09: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三宝;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PS:【你问我答】是一档要你过来坐坐的栏目,结合大家买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把一些漏掉的典型问答进行精选,力图把一些脑洞大开随时随地都能开车,开车还不费油的老司机抓出来!进行曝光!欢迎各位新老车友过来炫耀!觉得不错的,还请点个赞支持一下!

问题

01

@非凡

懂哥我今天看见有人卖抵押车不能过户的那种好便宜,10万打三折那种买了能年审和交强险吗?

懂哥答车

强调一下,不能过户的车不同情况下的性质也是不一样的,自然购买风险也会存在很大的差异,如下:

1、汽车抵押给贷款机构

借款人申请汽车抵押贷款之后,将汽车抵押给贷款平台,在贷款没有还清的这个期间,又将汽车卖给其他用户。那么这种情况下,购买者的风险是非常大的,因为此时汽车在本质上是属于贷款机构的。

2、第二种情况是借款人申请汽车抵押贷款之后,没有能力按时还款,那么这时候汽车将属于贷款机构。此时贷款机构将汽车出售,这时候购买的风险将会大大下降,不过汽车还是不能过户,购买者不拥有汽车所有权。

而由于抵押车原车主无法偿还债务,从而产生债务纠纷,然后抵押公司只好向法院起诉来查封该车,被禁止交易过户的车不算。

如果遇到第一种情况,需要还清抵押款,解除抵押之后确权,才可以办理过户。自己花了钱的车还不是自己的,这不相当于租车吗?租车为什么要自己年审上保险?

交易最重要的就是所有权,你给了别人车钱没有过户,别人转手把车卖了呢?也许在这之前就卖过几道呢?你还给它上保险,他得给你张好人卡。

哪位大胸弟人民币没地方花可以打给我,我专收废旧人民币。

问题

02

@金融丨地产จุ๊บ川佰赖立

你好,懂哥,我最近想买部二手车,朋友推荐我用汽修宝查维修记录,但是我查不到,请问你们用什么软件查的?

懂哥答车

最笨的方法是直接去4s店查,如果有人的话,可以直接查到详细的数据,一般来说高端车型在4s店的维修数据会全一些,因为这类车主维修保养很固定,如果一辆豪华车从头到尾的保养数据非常少也是有点问题的。部分车主如果在外面其他维修店维修保养数据4s店维修售后平台没有记录。

其他的记得蚂蚁女王也可以查、车有料也可以。

车主

@:长点心吧!!

我也是忠实粉丝,我11年买的中华骏捷FSV开了八年了,前几天刚把原车电瓶换掉,中间也没有什么大毛病,油耗按目前价格一百元还可以跑180公里左右,现在车10万公里了

@wuxin

乐风RV买了两年多了,没出过问题,两万公里综合油耗6.8,基本没上过高速正常代步用自动挡,我觉得很省油了

@

我的林肯航海家MKX,2.7T全时四驱,综合油耗10.1算不算高?

@随意 18949301931

年前入手的h4,油耗8个,动力也不错,顶配10.4w,很满意

@姜冥

CX-4 2.0自动低配。算司机3个男人,380块钱的油跑了970多公里。是全程高速,高速上的平均速度107。不知道这个油耗是个什么标准?平时上、下班,纯市区,家到厂里3.7公里,8个红绿灯。100块钱的油也就跑140公里刚过。

@『時,堅』

cx4手动车主路过,买cx4手动的如果不是特别爱开手动可以考虑一下自动,我现在平均8个,但是我路程短,上班6公里。估计路程长点能更经济,现在自动挡不比以前了,逻辑很好也很省油,尤其是马自达的自动挡。

@朱仔

名爵ZS路过,42--43升油耗大概走630至680公里,市区郊区综合油耗,高速最高记录走760公里44升,这车油耗方面感觉还是可以,动力方面就有点弱鸡了,如果不追求动力的,家用还是不错的选择

@滕X

我支持自主。曾经的自主车才起步,确实不太好,但现在高速发展了好几年,已经进步太大了。我自己目前开的就是吉利14款新帝豪,已经快五年,只换过一个近光灯泡,花费十元,现在车况还是杠杠的,没有喷子们说的散架异响,也很节油,正准备再入手辆VV7或者博瑞。抛开价格谈品质都是耍流氓,他们会把帝豪和丰田凯美瑞比,把VV5和途观比,同价位的敢比吗?现在大部分人买的都是私家车,国产车的舒适性配置和安全配置高些,难道开起来不是更轻松如意吗?当然,有一点我得承认:屏幕的故障率是比手机支架的故障率要高些。

@才兴

董哥今天写的三个车里有两个车我都拥有过,5年多的轩逸置换的Q3,轩逸百公里首堵7个油,开时间长了能睡着的车,缺点就是提速真是肉,上高速捉急。Q3是真同级性价比之王,操控真好,百公里8个油,有俩孩子的话需要再备一个车。保养的话轩逸一万公里合到800-900,Q3是一万公里1150。

@鑫淼

很多人问科沃兹,去年10月入手,首保前油耗6—7个油之间百里,首保后没上过6个百里,二保后直接下到5.3—5.5个油,我说的是高速和不算太堵的县道,这是我自己开出来的油耗,不过是车的表显。对该车不满意的地方就是驾驶位子不能升高,我这种个矮的人就不好了。

车是好车,起步不肉,给点油还是有推背感的。

懂哥答车

如果车友觉得你买的车比以上这些车友油耗低或者便宜耐用,可以说说,有什么砍价绝招也可以唠唠。

请在留言处开始你的表演:

车友

@A爱你小浪子

这辈子最怕三种车,一种是名爵6,摇下车窗给你竖个手指,就想找你飙车,第二就是哈佛H9,一言不合就下车往后备厢拿条绳子,想找你拔河,第三就是国产神车五菱宏光s,动不动就让你追他,还得找他的尾灯,就算追到了,还可能从车上下来十几个人怂你。真的太可怕了。

@Aa农春礼

懂胸,请问雅迪666情侣坐自动档该买低配还是高配划算?在线等,挺急的。老板要打洋了

@月下思故人

沃尔沃和罗密欧,买车小贵维修心碎

@A木木

以前周围的就有卖节油卡的,蚊香片那么大,说是贴油箱加油盖上面或者贴油箱上,就能节油。我当时就想不明白了,跟汽油都不接触,咋节的啊?车漏油?还有什么负离子....车开起来了,负离子在后面跟着跑?

@A陳雪松℡₁₈₀₄₃₆₁

贷款不叫服务费,恐怕这个车你是很难买到的,就算给你免掉服务费,还有gps费,还有垫资费,着急用车的顾客其实知道这个费用不合理,可是为了买车却不得不接受!续保押金才最坑懂哥说的对,最好还是全款买,我爱买谁家保险我就买谁家,反正我是终身不用太平洋!因为我被它黑过!

懂哥答车

最后一条这里特别向本周以来,骨骼惊奇并为本条留言建立过突出贡献的各位车友致敬!

前半生浪荡,后半生煲汤,一边熬夜,一边涂眼霜,啤酒放枸杞,可乐加人参,喝最烈的酒,坐最贵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