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尾部加长就是轿跑SUV?哈弗F7x深度体验

2019年05月09日 21:13:08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要说现在车市当中最吸引人的车型是什么?非轿跑SUV莫属,各大汽车厂商都在加码轿跑SUV的研发,目前已经上市了长安CS85、哈弗F7X、启辰T90、宝沃BX6,即将要上市的就是吉利星越,在这众多车型当中,哈弗F7x显得别具一格,原因很简单,它是在F7车型上尾部加长实现了轿跑SUV风格,具体你认为好不好看,还是个人眼光了。

F7x的前脸与F7没有任何的区别,这款车售价区间为11.99-14.39万元,相比传统F7,售价略有增加,带来的则是外观上的不同,配置和内饰,两款车完全相同,都属于高达威武型,能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

侧面可以看出F7x的尾部加长了不少,有着溜背的线条,而且轮毂也变得更加时髦,F7X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比老款略有增长。

比老款车型帅气的就是后尾箱开启方式变成了掀背式,开口更大,高度比较高,为此F7x高配版增加了电动尾门设计,方便用户的操作。

哈弗F7X的尾部设计比较饱满敦实,也有层次感,只是尾灯设计的较小,虽然是LED光源感觉有些与这么大的车身显得格格不入,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比较有运动感,其实尾部才是F7X最大的特点,毕竟是通过F7改款而来,设计谈不上惊艳,主要是实用性增加。

内饰设计也是F7x比较大的亮点,看过车款车的朋友如果没有被外观吸引,那么勘定会被这科技感的内饰震慑,设计师对于F7X的内饰设计比魏派还要用心,虽然是非对称,但看起来哪都顺眼。

液晶仪表盘的设计比较高大上,尤其是UI和清晰度都达到了领先水平,功能非常完善,支持多种主题切换。哈弗F7x带有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交通限速识别、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中控大屏幕采用内嵌式,尺寸虽然不大,但加上两边的黑色面板,整体视觉效果很大,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比较不规整,空调控制操作简单。

最让人心动的就是这款电子档把,智能“星云”档把,科技美学电子档把,0.2秒超快换挡速度效率非常高,手感也是非常好,没有松垮感觉,一看就是大厂设计制造。

后排空间也是可圈可点,哈弗F7X在轿跑SUV中尺寸算比较大的,空间很充足,靠背支持角度调节,座椅微微向后倾斜,让人坐上去有种躺下来的感觉。

此外F7x全系搭配了全景天窗,尺寸较大,在天窗控制区域,还带有SOS紧急救援系统,也希望这个配置成为所有汽车标配功能。

bbfe607728c743efbe66afdc456df7cd.png

哈弗F7x的动力依然是1.5T和2.0T,1.5T发动机最大169马力、最高285牛·米的动力,2.0T发动机最大224马力、最高385牛·米的动力;匹配的是长城自主研发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哈弗F7x依然使用与哈弗H6相同的前麦弗逊式、后双横臂式的独立悬架,经过全新设计的F7x确实凭借着出色的设计获得了消费者放心,但多出来的尾部真的就是轿跑SUV了吗?小编感觉在尾部处理上,不如长安CS85到位,但是实用性可能更强一些,如果不喜欢轿跑SUV的也可以考虑F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