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双门轿跑更“实用” 宝马8系Gran Coupe低伪谍照曝光

2019年05月19日 16:04: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接近无伪状态,仅在后翼子板与后备厢处带有一部分伪装。而车身前半部与M850i双门轿跑基本一致。

车身侧面是8系Gran Coupe的精髓所在,车顶线条相对更加平缓,视觉重心更靠后,力量感也更足。

图为宝马官方公布的8系Gran Coupe预告图从中可以看到宝马标志性的长发动机舱,富有肌肉感的线条,一体式后扰流板以及近乎完美的车身比例,其整体造型更接近于GT跑车。

车尾造型与8系双门轿跑如出一辙,层次感十足,上挑的尾灯自带一种威慑力。后包围两侧带有导流孔,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彰显不俗的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8系双门轿跑所拥有的几种动力组合。其中,M850i Gran Coupe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以及xDrive四驱系统。此外,宝马还将提供840i、840d以及M8的Gran Coupe版本,进一步扩充产品阵容。

第一代宝马8系诞生于30多年前,遗憾的是这款运动旗舰当时并没有与国内消费者产生过多的交集。如今,我们将有机会见证全新宝马8系再现旗舰风采。宝马8系Gran Coupe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AMG GT四门跑车以及保时捷Panamera,对于这类体型较大的高性能四门轿跑来说,灵活性非常重要,宝马在操控性上的深厚功力或将带来更有力的竞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