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也玩加长了!新款X3降1万!

2019年05月21日 13:08: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雷克萨斯RX加长版将于8月底上市

雷克萨斯RX加长版在国内将于8月底或9月初上市,加长之后的RX采用“2+3+2”的7座布局,并且车厢空间灵活可变。该车已经在国外开售,而该车将以整车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雷克萨斯RX L中的“L”并非常见欧洲品牌的车身和轴距全加长,而是只加长了整车长度、轴距不变。RX L的车身长度将由RX的4890mm增加到5050mm,轴距2790mm这项参数未作调整。

RX L的7座布局灵活多变:第二排座椅前后可调范围达到了150mm,靠背可整体或分三部分单独放倒;第三排座椅同样能够左右两个座位分别启用,另外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倒后,RX L将提供一个宽敞且地板平整的内部空间。

动力方面,将沿用现款RX的动力系统,但2.0T汽油机搭配的变速箱有望改为8AT。

广汽蔚来新车终露面

去年就成立公司的广汽蔚来,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什么动作,而最近他们终于发声了。日前,广汽蔚来旗下全新品牌“HYCAN合创”正式发布,同时合创品牌旗下的首款概念车亮相,这款车将会在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进行量产,后者会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2020年上半年便开始交付用户。

新车定位一款SUV车型,官方宣称这款车采用了该品牌独有的设计,与蔚来、广汽现有车型均不相同。但从照片来看这辆车与之前广汽新能源发布的Aion LX还是有些相似之处。整体造型是比较前卫夸张的风格。不如大家一起猜猜这车要卖多少钱?

新款宝马X3上市,38.98万起售

新款宝马X3外观方面全系取消了LED前雾灯,并改变了轮毂的样式。其他配置方面,25i车型增加腿托调节选装,25i和28i车型不再提供触控液晶屏钥匙选装,30i领先型M运动套装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X3将搭载B48型2.0T发动机,其中xDrive 25i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84Ps、xDrive 28i车型的最大马力为224马力Ps、xDrive 30i车型的最大马力为252Ps,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