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汉上海车展吸无数眼球,没曾想到还有其它飞来横祸

2019年04月29日 10:28:3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刚刚过去的上海全球车展,各大车企纷纷亮出大招,为了在这次上海车展上一展风采,BYD作为自主品牌里较为突出的汽车品牌自然也不例外。旗下的最新轿跑车型——比亚迪汉。这款车在车展之前就有着极高的话题度,在车展活动当中更是担任了比亚迪展台上的C位。

null



BYD汉实车比预告图和官宣图还要美出新高度,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好评,同时百公里加速最快只要2.9S的噱头,让无数人为之感到惊人。不得不说是,BYD在此次上海车展是成功的。

null



可谁也未曾想到,正当BYD沉溺在喜悦中的时候,一场飞来横祸让BYD措手不及。

比亚迪展台中出现7-8个身穿黑白T恤的人站在展台中央

null



几人身上T恤的字眼,更是吸睛"人BY脸 天下无D、BYD还钱"?

几个全程没有语言沟通,只是通过T恤上的字传递来自他们的不满。

null



场面一度失控,而BYD似乎还没从成功的喜悦走出,就顶着巨大的舆论。

众所周知,BYD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中是值得尊敬的,各种黑科技技术也是到达了世界级水准, 同时BYD也满载着众多国人消费者的希望,而事实上BYD每年专利申请量居世界前列,目前,比亚迪的专利技术已达12580件,其中包括我们比较熟悉的"542"技术、双模技术、磷酸铁锂电池、双向逆变技术、大功率充电、遥控驾驶、轮边驱动、移动电站等技术。

null



并不是肆意的去吹捧BYD,至少我们从BYD的表面噱头上来看还是蛮光鲜亮丽的。但如果我们真的细扒一下,BYD似乎也真的是有过分吹捧和诸多短板之处,本来对于BYD的技术和进步,我本想点赞,作为寨厂起家,能做到今天这个地步算是好学生了。然而,好学生不学好,太容易骄傲,拿公关口径,直接是吹牛吹上天的节奏。BYD其实就2款车型,丰田花冠和雷克萨斯RX,传统燃油车的实力不用我多说,大家也都心知肚明。

null



放弃传统燃油车的BYD,着重发展新能源,光鲜亮丽的背后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诟病,BYD之前内部搞三元锂,听说试验中炸了几次。能量密度高,电池管理系统不好,不是不承认BYD的一些优势技术存在,起码在我看来并不能被吹捧的如此神化。

null



仅我个人观点而言,我最不能接受BYD的地方就是,BYD的风格比较激进,历来喜欢把客户做小白鼠,往往一个一个想法,几个工程师一合计就拍板上马了,做出来的东西技术指标看似很高,但是用上去往往不是那么回事情,拿BYD秦来说,丰田的壳子+一大堆鸡肋的电子配件,明显的是拿消费者当牺牲品,关键自己还一贯不接受市场消费者的反馈。

null



所以,就本次上海车展中这场飞来的横祸,我个人倒不敢确定一定是消费者自发组织对BYD产品表示不满,但似乎从BYD历来喜欢把客户做小白鼠的情况下倒也不是不可能。对此,大家持以什么观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