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3系,领克03+领衔,6月份这5款重磅新车值得关注!

2019年05月29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上半年整个车市浮浮沉沉,转眼到了年中,车企们也将在6月投放一批重磅新车。全新宝马3系大众Polo Plus、雪佛兰创酷领克03+等一系列车型都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下面跟着小智,一起来抢先围观下6月即将登场的5款重磅新车。

全新宝马3系

小智预计售价:30万元起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6月22日

新车亮点:国产换代,采用新平台

null

null


不管是上海车展它的亮相,还是易烊千玺的代言,全新一代宝马3系都是今年以来备受瞩目的重磅轿车之一。经过6代蜕变,全新宝马3系依旧延续了运动化的路线。

外形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采用了M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种风格。细节方面,立体式双肾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锐利的LED大灯,让其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要更加的犀利、凶狠。全新3系长轴距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其中轴距相比现款加长了41mm,在乘坐空间方面有明显的提升。

null

null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车内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加持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此外,之前被人吐槽的机械手刹则换装成了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3系搭载的是B48B20B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现款320i/Li同为184马力,但尾标变为了325Li。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智点评:

现款宝马3系在市场上依旧号召力十足,4月份它卖出了13144台,该表现稍逊于奥迪A4L,优于奔驰C级。除了其自身实力备受消费者肯定外,诱人的折扣也是其吸引消费者们的重要因素。从新车代言人到整车的气质来看,热血方刚的年轻消费者是全新3系主要的目标群体。科技化配置和空间、造型方面的升级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其好感度。小智看来,全新宝马3系骨子里依旧是一部“驾驶者之车”,小智也十分期待它的动态表现。

领克03+

小智预计售价:19万起

亮相时间:2019年6月01日

新车亮点:外观运动化、动力升级

null

null


去年,领克03在日本富士赛道上市,奈奈美、土屋圭市等知名车手也为其站台助阵。它凭借着帅气的外形以及出色的操控也俘获了大批年轻潮流消费者的芳心。领克03对性能的追求并未止步,今年上海车展上其2.0TD动力车型上市,最大功率达190马力。当然,如果你对性能有着更苛刻的要求,小智建议你关注将在6月1日深港澳车展上亮相的领克03+。

根据之前曝光的官图,领克03+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一套运动套件,包括碳纤维前唇、新样式的19英寸双色轮毂、车尾底部扩散器、碳纤维后扰流板、双边共四出排气等。据悉,领克03+在其运动套件加持下最大车速下压力从11kg提升到40kg,整车高速状态下的操控稳定性与普通领克03相比将有所提升。

null

null


根据之前曝出的工信部申报信息,领克03+将提供包括前唇、侧裙、后唇、饰条、轮毂、全景天窗、前6\后6的驻车雷达、摄像头以及扰流板等多种选装套件。

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JLH-4G20TDC型2.0T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的帮助下,领克03+的0-100km/h加速为5.9秒。

null


小智点评:

近年来包括菲斯塔、思域等在内的很多紧凑型轿车都开始走运动化路线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外观和动力方面的变化使得领克03+跻身到了性能车领域。小智认为其竞品应该是高尔夫GTI等“钢炮”选手,而出色的性价比也有望成为它的“杀手锏”。

全新雪佛兰创酷

小智预测售价:9万-14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6月5日

新车亮点:造型动感,换装全新动力

null

null


今年上海车展上,雪佛兰带来了全新一代创酷,新车预计在6月5日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全新一代创酷一改现款车型圆润饱满的风格,其整体造型更为运动和年轻。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黑色的下包围两侧配有獠牙式LED转向灯,这些元素凸显了其前脸的运动感。新车侧面线条较为锐利,尾灯也由原来的竖向排列方式变为了横向排列,这也增加了车尾的视觉宽度,黑色护板的加持提升了视觉重心。

车身尺寸方面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1618、1627)mm,轴距为2570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15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备厢容积可从390L延展至1334L。

null

null


内饰方面,全新创酷的内饰采用了雪佛兰新一代设计语言。中控台部分向驾驶者方向倾斜了7度,并配备了8英寸悬浮式屏幕。此外,钻石菱格纹PVC内饰面板的加持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MyLink+智能车载互联、安吉星智能车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座椅、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电动加热后视镜等配置。安全配置层面,新车配有AEB碰撞缓解刹车、PCM行人碰撞缓解、FCA前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0T和1.3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65马力,并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部分,1.0T和1.3T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手动/自动和CVT变速箱。

小智点评:

当下的小型SUV市场竞争相当激烈,雪佛兰创酷虽然入局小型SUV市场较早,但实际销量表现平平。如今全新一代创酷即将上市,新车从造型、内饰到动力均有升级,若定价合理,小智认为全新一代创酷有望改善现阶段的销量状况。

新款本田缤智

小智预测售价:12万元起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6月内

新车亮点: 中期改款、新增1.5T版本

null

null


本田缤智上市以来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出色的油耗表现,多年以来在市场上都拥有不错的表现。如今,随着小型SUV市场竞争的加剧,东风本田也在近日宣布中期改款的缤智将于6月6日公开亮相。

根据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显示,造型上新款缤智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宽大的亮面镀铬饰条代替了现款的小型镀铬条。车尾则基本维持现款车型的设计,新增的220TURBO车型还提供了双边双出外露式排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0/1790/1605mm,轴距为2610mm。

null


动力方面,新款缤智除了保留原来的1.5L动力外,还以新增的L15BP型1.5T发动机取代现款的1.8L发动机,新款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77匹,最大扭矩将与思域220TURBO车型一样为22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1.5L和1.5T版本均满足了最新的国VI排放标准。

小智点评:

4月份缤智销量为7千余台,这和其鼎盛时期近两万的表现相去甚远。不过,小智相信随着1.5T版本的加入,缤智更为宽泛的动力选择以及最新的国VI排放标准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外观的精致化配合原本就宽敞的空间表现,也将进一步提升新款缤智的实力。

全新大众Polo Plus

小智预测预售价:8万起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6月内

新车亮点:换MQB平台、轴距加长

null

null


电影《飞驰人生》中大众Polo化身为男主角的赛用座驾,今年上海车展上全新Polo Plus正式亮相,这款经典的两厢小车市场热度还是蛮高的。据悉,上汽大众全新Polo Plus将于6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Polo Plus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新车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化设计,其整体风格和上一代车型相差不大。细节上,新车前脸线条更丰富、大灯组变得更加扁平,看上去要比现款更加的年轻、运动。

全新Polo Plus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053/1740/1449mm,轴距达到了2564mm,相比现款长宽增加、高度降低,轴距加长94mm。新车视觉中心上比现款更低更显运动,同时也获得了更大的空间。

null

null


内饰方面,全新Polo Plus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其整体造型酷似探歌。与此同时,其顶配车型也和探歌一样,使用Beats品牌音响,B柱上也有品牌Logo。另外,新车的8英寸中控屏还将支持CarPlay、CarLife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自动挡版本百公里综合油耗5.5L,新车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小智点评:

全新Polo Plus最大的变化就是进行了空间方面的优化,轴距加长后其车内空间表现将进一步提升。配上更运动的造型以及出色的油耗表现相信它会更加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与此同时,它和对手本田飞度之间的竞争也将会变得更加的激烈。

null


6月份,上述这5款新车将陆续和我们见面。其中领克03+和全新宝马3系除了售价之外,其动态试驾体验令人期待;雪佛兰创酷本田缤智这两款合资小型SUV虽然都是中期改款,但它们的市场潜力不容忽视;大众Polo尺寸升级后会在和飞度的竞争中获得优势吗?后续小智还将做具体的对比。6月新车之中,你最期待哪款呢?欢迎底部留言区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