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高颜值合资SUV即将上市,内外提升明显,到底好不好用?

2019年06月02日 09:50: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终于,全新一代创酷来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更显年轻和运动,而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今天我们将通过驾舱数字化测试,来看一看,这台即将上市的雪佛兰创酷究竟有多“智能”?

雪佛兰创酷Redline尚·红版配备了3.5英寸仪表盘显示屏和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屏幕分辨率评分按照车内所有屏幕分辨率总和,除以15万,作为最终得分,创酷的得分为8分。全车共配备了2个摄像头,前挡风玻璃配备了1个摄像头,用来辅助实现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车尾配备了1个摄像头,用来实现倒车影像功能。

对液晶仪表的评测,分为UI设计、流畅度、基础信息、辅助信息、警示信息、驾驶模式等几个项目。创酷仪表盘配备了一块3.5英寸液晶显示屏,UI设计较为一般,不过可显示内容丰富,流畅度也非常不错。

创酷仪表盘可显示平均油耗、续航、油耗、总里程、小计里程、直接胎压信息、车门未关提醒、安全带提醒等信息,像抬头显示、加油口未关提醒、疲劳驾驶等功能均未配备。而且,仪表盘显示屏也不会因为驾驶模式不同而改变UI,UI显示模式较为单一。

对中控屏幕的测试主要分为UI设计、流畅度、互联应用、影音娱乐、驾驶辅助、操作便捷度这几个项目。创酷配备了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UI设计独具特色,打开各项功能、菜单以及切换界面的流畅性不错,不过并不支持App等应用的安装和扩展。

软件方面,创酷配备了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拥有在线升级、车载热点、蓝牙、苹果/安卓手机映射、网络音乐、网络电台以及在线导航等功能。

驾驶辅助方面,创酷配备了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障碍影像预警(位于仪表盘)、随动倒车引导线等功能。其中倒车影像的画质较为一般,不过打开速度很快。

创酷的语音控制系统可实现的功能非常多,可通过自定义的唤醒语或语音按键来唤醒语音助手,其语音识别精准度较高。此外,还可对语音风格、语速等等进行修改。

创酷搭载了一套非常智能的语音控制系统,可支持播放在线音乐、换一首歌、打开电台、播放在线新闻、调节音量、在线导航、控制空调温度/循环方式/风量、控制雨刷器的开启/关闭、拨打电话、全车车窗关闭/开启、查询天气、查询餐厅/加油站、讲个笑话等功能。

对于导航系统的测试,我们分为路况&更新、导航控制、感官体验这几个部分进行考察。创酷的导航系统支持实时路况、在线更新以及导航路线可选等功能。在语音控制和手动设置导航时,虽然语音识别较为精准,但是在搜索目的地以及加载导航线路所用时间较长。

创酷提供安吉星远程控制系统,通过该系统可对车辆进行远程锁车/解锁、远程启动、远程闪光/鸣笛以及远程定位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