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6

超低价好车团购

VELITE 6亮相深港澳车展!别克携全新阵容“出征”

2019年06月05日 22:09: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刚忙完上海车展,5月过了之后,我们又要备战深港澳。而和上海不一样的是,这次懂哥是主场作战,所以有很多时间来跟大家慢慢了解重磅车型。前几天就有网友问我,深港澳车展最期待的车型是啥?哪个品牌的展台最值得一探?当然,能来车展的品牌,必然都会有自己的新品发布。至于那些展台最值得去,那就看你自己关注哪些新车,反正开馆第一天,懂哥最先来到了别克的展台。

在此之前,别克已经于4月15日的品牌之夜正式发布了VELITE 6,补贴后综合售价16.58-18.58万元,共推出三款车型,并且还提供五种车身配色以及两种内饰颜色给大家选择。

不过,在这次深港澳车展上,别克不仅带来了全新纯电动MAV VELITE 6,而且还带来了全新的昂科拉家族以及GL8 Avenir概念车。在市场滑坡的大背景下,别克整个产品矩阵都将以全新的面貌去迎接挑战。

定义MAV,体验智能出行

别克把VELITE6是一款集MPV的功能性与轿车的操控性于一身的多功能车,而别克也给到它一个新定义——MAV多功能运动轿车。

2018年大数据显示,中国汽车市场有将近50%的购买力来自90后,再加上去年燃油车市场滑坡,新能源逆势增长,种种迹象表明,未来的汽车市场属于年轻化的新能源车。在传统汽车领域,别克一直是中国市场的先驱,它的产品品质历经无数用户的认证。如今在产业转型的风口上,别克再一次站出来,以传统领导者的身份,仗着旗下首款纯电动车VELITE 6杀入这片市场。

在懂哥看来,VELITE 6独特的外形设计在气质上就已经碾压了市面上绝大部分家用轿车,它是实用与艺术并行、空间与动感并存的理念结晶。标志性的飞翼式牵连,融入到这线条飞跃的车身显得毫无违和感,给人感觉这是既熟悉,又充满科幻的别克新车。当然,好看并不是VELITE 6的卖点,好看又实用才是它的强项。VELITE 6的车厢内有多达20处的储物空间,而且后备箱有455L的装载空间,座椅放倒之后更是达到了1098L,出行搬家都没有压力。

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5月中旬懂哥曾去广州参加过别克VELITE 6举办的试驾活动,当时让我非常震惊的是,它不仅电机的声音完全被过滤,就连开起来的转向手感都和汽油车一样,刚开始耕耘电动车市场的别克,竟然能造出机械水平这么优秀的产品,实在是非常了得。新的eMotion电驱技术让它整套动力总成不仅可靠平顺,续航能力更是达到了301km。85kW和255N·m的动力数据虽然并不出色,但贵在环保高效,百公里电耗13.3kW·h,相当于传统燃油车的1/10。

而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驾驶需求,VELITE 6还提供了普通、经济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给大家选择,其中每种模式还能调节强、中、轻三档动能回收。也正因为有这样的模式调节机制,配合电机出色的止震效果,VELITE 6开起来就像一台发动机隔音很好且变速箱很平顺的燃油车。

除了机械水平和设计水平出众以外,别克VELITE 6在人车互联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它全系都搭载了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包括全新卡片式人机交互界面、SuperID个人账号、OTA远程升级、虚拟钥匙、微信音乐及位置下发、云端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车队等车联功能。还有,别克VELITE 6作为通用旗下的产品,安吉星的全时在线助理7大类22项主要服务和4项增值服务必然少不了,每年24G的 “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也同样配备。在别克VELITE 6上消费者可以拥有更好的人车互联体验,同时也能享更人性化的服务。

Avenir+MPV,陆地头等舱亮相

别克GL8车系一直都是国内豪华MPV的标杆,它对豪华的定义,对仪式感的追求,以及对NVH细腻的调教,每一项都是竞争对手难以超越的。然而,在别克主张要把“Avenir”独立出来打造一个全新的高端车系时,我们一直期待这款被誉为“陆地头等舱”的GL8,在冠以Avenir头衔之后会带来什么样的产品。如今,我们终于等到了。

在本届深港澳车展上,别克把全新GL8 Avenir概念车放在了展台的最前端,双向电动拖拉门以及电尾门都敞开,向大家展示它对全新“陆地头等舱”的内景。看到里面那两张头等舱座椅的瞬间,我脑海里的第一反应是丰田埃尔法终于不用加价了!

以前我们都觉得埃尔法很豪华,有一部分原因是它比较稀有,让后给到大家一种物以稀为贵的错觉。但实际上埃尔法之所以能在中国的高端MPV市场呼风唤雨,是因为它没有与它正面竞争的对手。从客观的角度来对比,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所诠释的那才叫真正的豪华,内饰有属于自己的冷灰色格调,车厢内每一处细节的做工和用料都讲究到你无可挑剔,最吸引眼球的就是那国宝级工艺——大漆的应用,可见别克对中国市场的诚意。

昂科拉双子来袭

在上海车展的时候,别克全新昂科拉以及昂科拉GX正式亮相,而这次别克也同样把这两款全新车型拉到深港澳车展。昂科拉作为中国合资小型SUV市场的先驱车型,它的引入打开了10万级SUV的风口,后来者虽然不断涌入,但它有口皆碑的产品力却依然能够担起“先驱”的头衔。

如今,别克昂科拉迎来了全新换代,而且还增加了长轴距版的昂科拉GX,双子合璧,又为别克品牌在中国SUV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填补了别克一直以来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空缺。

据官方消息称,别克昂科拉家族这次的底盘是经过重新开发的,昂科拉将会搭载1.0T和1.3T两款发动机,最大的亮点则是全新车型不再采用双离合变速箱,引入新的CVT变速箱,而昂科拉GX则是搭载1.3T+9AT的动力总成。从这些数据来看,可见别克这次对新的昂科拉家族真的是下足了功夫,为的就是把SUV的市场份额抢占回来。

写在最后

VELITE 6的上市,印证了别克在新能源市场上发展的决心。传统豪强转战新能源,必定是要拼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市场,而VELITE 6则是它拿去拼搏的战略产品。还有GL8 Avenir概念车以及全新昂科拉家族的到来,更是印证了别克在中国市场全面发展的蓝图之大,新车上市必定会加快它前进的步伐。最后,懂哥也希望别克可以通过自己的战略,在这次市场滑坡的逆境中稳健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VELITE 6
别克VELITE 6
指导价:15.98-19.98万元
1.5L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19.98
MPV
1.5L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