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最廉价的SUV,上市就降5000元,1.6L+6AT,仅6.49万

2019年06月10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长安最廉价的SUV,上市就降5000元,1.6L+6AT,仅6.49万

长安这两年发展的可谓是相当迅猛,得suv者得天下,这句话形容国内的汽车市场再贴切不过了。长安作为国产汽车的老大哥,自从加入suv阵营之后,销量也是一路飙升,而旗下的CS35plus就被网友称之为小途观,也许是外观与途观极为相似的缘故吧!

null


外观设计更富有现代气息,有种小途观的既视感,大灯与进气格栅完美融合,而且线条感十足。下格栅与黑色雾灯区则采用了横幅式镀铬条贯穿,上下呼应非常霸气,整个车头的设计相当有质感与力量,与途观相比更显得精致。

null


null


车身侧面水平的腰线和方形的轮廓造型,凸显了该车动感的气质。搭配悬浮式车顶,上翘的后扰流板整体造型更加硬朗运动。此外,目前流行的全景天窗也加入该车当中,让车内的光线更加充足,从而营造出更好温馨感,给人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null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x1825x166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配上多辐式的轮毂的点缀也使得它很有既视感,整体空间表现还是比较有优势的。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依然方正,灯组采用贯穿式led尾灯,此外,新车后保险杠采用了分色设计,使车辆看起来年轻时尚。

null


null


内饰上CS35plus主打的是商务与时尚设计风格,整车都使用软性材质和真皮覆盖,所以在质感上也体现的玲离尽致,座椅也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所以跑长途也不会觉得累还是有较强的推背感。中控使用饰板点缀,营造出年轻感,平底式三幅式方向盘凸显运动感,液晶显示屏和液晶仪表带来不错的科技感。在配上也是符合年轻人的需求,感应尾箱、一键启动、倒车影像等实用主流配置都配齐了。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最大扭矩为161牛米,值得一提,该车配备的是日本爱信的6AT变速箱,其换挡更加平顺有力,也能够为其带来不错动力输出。目前这款SUV也有这5000多元的优惠,所以入门版仅为6.49万左右,相信降价后必定会给宝骏510、哈佛H6等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