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遇上艺术家露西·斯帕罗

2019年07月08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7月6日晚,在木木美术馆夏日特展上,路虎携手英国“毛毡”艺术家露西·斯帕罗(Lucy Sparrow)带来了一场的“艺术史狂想曲”。

null


 

此次展览汇集了艺术史上诸多富有重要意义的作品,从石器时代的洞窟壁画,文艺复兴与古典主义时期的大师画作、现代主义的先锋尝试,到活跃于当代的艺术名作,整部艺术史以一种极其柔软与生动的方式——毛毡拼贴的方式呈现。

null


 

null


 

露西·斯帕罗以创造的各式“假”商店项目在社交网络走红。她曾在伦敦、纽约、和洛杉矶建立便利店、超市,全部商品都以毛毡仿品再现,对工业化、消费主义提出了一种谦逊、幽默而不失挑战性的评价和质疑。

null


 

null


 

“艺术史狂想曲”是露西·斯帕罗第一次与美术馆机构合作,同时也是她在亚洲的首个展览项目。古埃及的狮身人面像,大卫雕塑、米开朗琪罗、杰夫·昆斯、草间弥生....一次打卡所有艺术史上的经典杰作。

null


 

展馆外更是有一台由露西·斯帕罗亲手制作的1 : 1毛毡版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

null


 

艺术家露西·斯帕罗通过毛毡拼接的方式赋予这些经典艺术品另外一种生命,毛毡与人肌肤的天然亲近感,让人瞬间产生好感,当这些物品经过毛毡的软化而呈现出童趣的模样,人们自觉以另一种眼光或方式去看待它们的原初意义。这和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不谋而合的是相同的精神:传承、突破、定义。

null


 

在这里可以和喜欢的艺术名作和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尽情合影,拍出很多好看好玩的作品,和兴趣相投的朋友狂欢消夏。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