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高性价比的合资SUV 国六版上市11.99万起 能入手吗?

2019年08月05日 06:57: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现代ix35成为上半年韩系销量最好的一款SUV,但全系国五排放标准,在7月1日后销量便出现萎缩。而搭载相同动力的起亚智跑,两款动力已经全部升级到国六排放标准,相同的指导价,更高的配置,智跑已经成为ix35最合适的接替者。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L1rKHkCAFrinAAeJ6W5PdUM340.jpg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wKgHIVrKHjaAMWkgAAiw0ob0JUM338.jpg


智跑的颜值明显比ix35高出不少,虎啸式前脸使车头显得高大威猛,平直硬朗的腰线配合18寸运动轮毂,饱满又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设计,使整车看上去突显硬派运动感。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wKgHIFrKHd-AYMCCAAfoOF9Co5k206.jpg


内饰用料多为塑料材质,布局简单使用方便,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整体视觉亲和力较强。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wKgHIlrKHcCACyNfAAXSFDrLcaI142.jpg


配置方面指导价同为13.99万的智跑和ix35相比,智跑多出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远程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GPS导航,语音控制系统和车联网,LED前雾灯和自动空调。ix35仅多出转向辅助灯。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wKgHH1rKHiqAabHVAAYdLReHRF0641.jpg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wKgHIFrKHeqANm2oAAbTKXzYlJ0234.jpg


长×宽×高[mm] 4460x1850x1695轴距[mm]  2640,智跑的车身尺寸和轴距虽然在同级中是一般水平,但合理的车内布局,使其内部空间非常宽敞,满载时不显拥挤,实测身高180cm的乘客乘坐后排腿部和头部仍有一拳多的余量。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后备箱储物能力,家用也绰绰有余。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wKgHIFrKHZSAHxGbAAb2UYdeqNM731.jpg


QQ截图20190805065037.jpg


1.4T加7挡双离合版本早在3月份就已推出国六版,动力虽强,但驾驶舒适度和后期维护费用都不如,刚刚升级国六标准的2.0L加6AT组合,更适合家用,而且实际动力也完全够用。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wKgHIVrKHaKADjNQAAYbZW3l_I8265.jpg


底盘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底盘用料比较单薄,同时调校偏硬,乘坐舒适度欠佳,座椅材质也没有弥补,而且行驶噪音也比较大,这也是韩系车的整体不足之处。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wKgHIlrKHQqAJ4FRAAhLgv4fLWE232.jpg


白希文总结

智跑2.0L版本升级到国六标准之后,想必会对销量的提高有所帮助,同时从配置和颜值等方面都强于ix35,所以智跑的性价比更高。但国六版车型目前优惠较小,待与国五版出现2万优惠时,入手更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