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哈弗H9购车手册,2.0T+8AT豪华型值得入手

2019年08月11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8月10日,行车视线从哈弗官方获悉,旗下2020款哈弗H9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0.98万-27.28万元。作为哈弗品牌的旗舰SUV,该车不仅拥有非承载式车身以及7种驾驶模式,三把锁的应用也让该车拥有非常出色的越野能力。本次行车视线为大家带来了该车的购车手册,其中2.0T+8AT豪华型(7座)版值得入手。

本次我们为大家推荐的草和宽为2.0T+8AT豪华型(7座)版,该车的售价为24.98万元,并且配置以及价格上都符合消费者。

各车型推荐方面,首先入门级车型并没有配备坦克转弯模式,要知道哈弗H9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低配车型的配置确实有些寒酸了。而推荐的2.0T+8AT豪华版不仅拥有7座的布局,并且还拥有坦克转弯模式,而一些安全辅助配置也都有所配备,性价比出色。

具体配置来看,入门级车型虽然有驾驶模式选择,但2020款哈弗H9主打的几项配置却没有配备。而从舒适性开始的车型便开始配备转向辅助制动功能,智享型则配有了智能语音系统,而豪华型一些安全辅助配置多有配备,尊享型虽说后排娱乐设施很全面,但价格也接近26万了,顶配车型在此不做推荐,毕竟性价比不如豪华型。

首先来看外观部分,2020款哈弗H9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整体车型看上去更加精致,进气格栅上配有大面积镀铬材质,与两侧LED大灯相结合,科技感十足。车尾部分,2020款哈弗H9依旧采用方正的设计,外挂式备胎彰显了该车的身份,同时尾灯组内部搭配了LED光源尾灯,辨识度极高。

内饰部分,2020款哈弗H9的变化微乎其微,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游艇式的电子挡杆依旧有所配备,中控台大面积木纹装饰以及软材质的使用,豪华感倍增。配置上,2020款哈弗H9配备了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搭载的AI互联系统,车载4G网络可实现双模云端导航、智能情景语音交互、手机互联、远程控制等多项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2020款哈弗H9配备了能够实现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具备智能巡航辅助、紧急制动带行人识别和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至此这辆新车不仅可以载着家人去尽情撒野,还可以依靠当下最先进的驾驶辅助配置提升日常驾驶的安全。

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H9搭载了2.0T发动机,全系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相比现款车型提升30N·m,达到了385N·m。四驱系统方面,2020款哈弗H9的后桥还换装了全新的电控差速锁,配合前桥新增差速锁及带有锁止功能的中央双速TOD差速器,越野性能极为强悍,低速蠕行和坦克转弯等技术的配备,让这辆车的越野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可玩性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