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用又有面 小哥带你看奔驰威霆

2019年08月22日 15:0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前引擎盖上的棱线十分立体,镂空设计的三条状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视觉效果,远近光灯均为卤素光源,配备LED日间行车灯,遗憾的是大灯配置缺失不高。

从侧面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5370/1928/1880mm,轴距为3430mm,轮胎规格为235/55 R17。今天拍的这辆2018款2.0T商务版威霆左右两边均有手动侧滑门,毕竟30多万买个这么大块头的奔驰车标...某方面该忍就忍忍了。

尾部设计上,这款威霆的车尾轮廓十分简洁利落,尾灯造型也比较轻巧,整体外观大方得体。

威霆的内饰则十分朴素,镀铬材质仅出现在空调出风口这样的位置,视觉上过于平淡。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疲劳驾驶提示、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前后驻车雷达等配置。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出色,也拥有不错的质感,另外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

这款威霆配备了仿皮座椅,可惜仅支持手动调节同时也没有加热功能,略让人失望。

威霆拥有相当可观的车内空间,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能够满足商务用车需求。

威霆的后两排座椅可在长达2470mm的滑轨上自由滑动,座椅靠背既可以放平又能整体前翻,灵活调节出足够的储物空间。

威霆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半拖曳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匹配7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7L。尽管在定位上不如奔驰V级,但商务车上该有的精髓威霆一点也没有丢下,而且在车内空间方面威霆的表现也十分不错,有商务用车需求的“矿主”机友不妨去看看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