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死亡率为零的车,百万级身价降至40多万,完胜奔驰GLC

2019年08月26日 08: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 来源:新车评网(ID:qcpls88)

    车妹说:如果花40多万买一台豪华SUV车型,很多人都会立刻想到宝马X3奔驰GLC,其实很多人不知,某豪华品牌的旗舰级SUV车型,和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并行的百万级SUV,也降到了这个价格,它就是沃尔沃XC90。目前在终端市场,入门级别的沃尔沃XC90,价格已经跌到了45万,和低了一个级别的宝马X3奔驰GLC差不多钱,作为一款旗舰级别的SUV车型,它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定位于豪华中大型SUV,沃尔沃XC90的气场还是很足,第一眼就给人很强的厚重感。“雷神之锤”的大灯已经成为它的醒目标志,前中网采用圆角矩形的设计,显得很低调,并不张扬。其外形大气简洁,很是有北欧硬朗的风格,低调却又不失气质。

    作为中大型SUV,XC90的侧面线条总体还是以成熟稳重为主,并没有太多跳脱的设计,稳重感依旧。整个车身比例很协调,给人感觉也很简洁大气。其车身尺寸为4950mm,轴距2984mm,大体尺寸与Q7和X5等相近。

    尾部是沃尔沃XC90比较有争议的地方,尾灯一直从尾窗两边一直延续到下方,很有视觉冲击力,点亮效果同样一流,但是被很多人吐槽丑陋。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也是这个级别必不可少的,只不过排气管设计稍显平淡,并没有很力量、很霸气的感觉。

    内饰设计上,沃尔沃所谓的北欧“性冷淡”风格,有自己的品牌特色,但是和德系选手相比,少了一些豪华感。这种设计其实具有两面性的,喜欢的人非常喜欢,不喜欢的人看都不会看,所以沃尔沃XC90并不是给大部分准备的。至于配置方面,旗舰级别的SUV该有的东西它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全系只有2.0T发动机,喜欢3.0T的朋友只能绕路而行了,这一点确实少一些市场了。至于动力总成和驾驶质感,我觉得是排在宝马X5奥迪Q7之下的,毕竟机械层面肯定没有德国车那么强的。但是和第一个级别的宝马X3奔驰GLC比,还是更加高档的。

    沃尔沃品牌一直主打的都是安全,而作为旗舰级SUV,那更是安全中的战斗机了。XC90自从上市20年来,一直都没有伤亡记录,这一点就是一个行业纪录了。只不过在中国市场,人们对它的品牌接受度并不高,尤其是被吉利收购之后,更接受不了这么高的价位了,虽然二者之间并没有什么联系。

    如果XC90卖指导价的六七十万,不推荐,但是如今只有45万左右的起步价格,再加上这么大的尺寸、这么高的级别和安全配置,还是挺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