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68万起,荣威RX5 MAX上市,它就是要把中国品牌做到极致

2019年08月28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在《牛津英汉双解词典》里,MAX译为最高的;最多的;最大限度的,敢给新车起这么个名字,除了自信之外,实力更是不可或缺。


目前,长安推出了CS75 PLUS,吉利推出了博越Pro,两款车型在颜值、动力以及操控方面都超越了车名后缀赋予的含义。号称“数码三兄弟”的荣威RX5 MAX当然也不甘示弱,MAX的字面含义就能表明荣威品牌对它寄予的厚望。



null


关于荣威RX5 MAX目前最热的莫过于它成功拉动了21倍自重的波音737,成为了历史上首款拖动飞机的自主品牌车型。是的,它就是要告诉向全世界,做中国品牌的最牛的那一个。



null


8月28日,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现在购买全系可享受1.2万元现金礼,优惠后售价区间为10.68-17.78万元。同时,荣威RX5 MAX插电混动版开始接受预订,十月中下旬正式上市,预售价为21-24万元。



null

 

新车亮点:



null

 

1、号称全球首款配备“智能座舱”车型;


2、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3英寸大屏,豪华感进一步提升;


3、L2级别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更加轻松;


4、同级别最大轴距和车身宽度,轴距为2760mm,符合国人对大空间的需求。


5、动力升级,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可选,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提到荣威RX5,大家已经耳熟能详,并不陌生,也得到不少用户的称赞。刚刚上市的荣威RX5 MAX不仅仅是荣威RX5的简单升级,而是将智能化提升到一个新高度,这样的一款傲世之作是怎样炼成的?下面将从3大MAX全方位剖析这款极致车型。


科技MAX,智能程度远比想象出色的多



null

 

荣威RX5 MAX最值得称赞的就是智能科技,为用户提供领先一步的智能生活新体验。该车也是全球首款配备智能座舱的车型,让科技渗入每一个细节。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称得上完美,超大尺寸的竖屏和全液晶仪表盘,配合大面积的软质包裹和横向档把,营造出强烈的智能科技感,完美呼应MAX的初衷。



null

 

内饰最大的亮点是12.3英寸数字全虚拟仪表及14.3英寸2.5D四曲面大屏,配合全新的互联网汽车智行系统3.0,实现律动美学与数字科技的完美融合,十分符合当进年轻人对互联网科技的追求。


内饰配色采用双色对比色调,显得活泼有格调,宽大的纵向空间和豪华真皮座椅,让驾驶员驾驶更轻松和副驾乘客更舒心。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5 MAX车内还配备了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256色交互式氛围灯以及星舰47.8°排挡等配置以及BYOD多用户随心控、Sky Eye天眼系统“刷脸”登录等功能,用于打造出沉浸式的体验。



null

 

荣威RX5 MAX在智能科技方面也时刻为用户保驾护航,采用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将定位、地图、机器视觉等数据融合,准确定位车辆所在位置及具体车道,消除A柱盲区打造宽广视野,还原道路真实场景,呈现震感的沉浸式驾车体验。


同时,新车的Al-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AEB自动紧急刹车、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14大前瞻智能主动安全科技,实时对车辆进行智能检测与预警功能,在你无暇顾及时主动干预,将潜在危机化险为夷。



null

 

荣威RX5 MAX配备的均为最先进的科技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比较超前的,就连自主品牌热销产品哈弗H6、CS75 PLUS以及博越Pro在荣威RX5 MAX面前都稍显逊色。


空间MAX,外观完美诠释律动美学设计

对比荣威RX5,全新荣威RX5 MAX的整体设计更为硬核,也就是官方一直强调的强韧美学MAX,于强韧中抒发优雅,于克制中释放张力!通俗点讲就是在家族式律动设计的基础上引入“强韧”美学,也是从“优雅”向“强健”的转变,迎合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



null


而这种律动美学设计元素也体现在多刃式发动机舱盖、悬浮式鲸翼格栅、多层次饱满车尾等部位,带来十足的力量感与科技感。



null

 

新车的前大灯组以及雾灯区相比荣威RX5有着较大的变化,取消了传统雾灯,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内部运用点阵式设计,点亮后呈现出不错的效果。



null

 

荣威RX5 MAX的侧面表现的很硬朗,双腰线设计简洁而又有力量感,没有太多线条勾勒,恰到好处的展示了该车的韵律美。尾部设计也很饱满,矩阵式的尾灯光源动感十足,双出的排气也是货真价实。



null

 

新车的车身尺寸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尺寸较同级别SUV优势非常明显,特别是轴距方面,符合国人对SUV大空间的追求。



null


 不同于当下流行的“溜背”设计,RX5 MAX背部轮廓表现的中规中矩,这也保证了后排空间的实用性。



null

 

此外,荣威RX5 MAX全车将设置30处储物空间,实现每个角落的最大化合理应用:门板槽能放下13英寸的笔记本电脑;档把区别出心裁地设计了立式无线充电槽,置物、充电两不误。


驾控MAX,动力方面也没让人失望

荣威RX5 MAX搭载全新一代蓝芯动力组合,提供1.5T、2.0T以及1.5T发动机+10速EDU传动装置的插电混动系统共计三种动力总成,一步到位满足真国六排放标准。



null

 

其中,2.0T车型搭载的是上汽“蓝芯”400TG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1Ps(170kW),峰值扭矩为370N·m,并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对比途岳2.0T、星越2.0T的动力参数,已经超越同级合资产品,可以说是中国自主品牌最强2.0T发动机。



null

 

1.5T车型采用的是上汽“蓝芯”300TGI发动机,拥有173Ps(127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7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性也很不错。



null

 

此外,荣威RX5 MAX还同步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上汽第二代全新“绿芯”动力,匹配10速EDU独家新能源科技,为追求绿色出行的消费者提供硬核体验。


试驾过这款车的人普遍表示,换挡表现平顺,升挡也很积极,没有顿挫感。齐全的驾驶辅助系统也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驾驶的疲劳感,驾控体验非常不错。


写在最后

荣威RX5 MAX最大的亮点在于科技配置、动力和空间方面,接近中级SUV的车身尺寸,370N·m的扭矩在自主品牌中有着相当强的竞争力。


null

​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车企也开始想尽各种办法迎合年轻人。荣威RX5已经在市场中取得良好的口碑,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荣威RX5 MAX的推出一方面丰富了产品矩阵,另一方面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也助力荣威品牌旗下车型销量再创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