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27.38万起 离梦想更近一步的跑车你不心动吗?

2019年09月08日 21:26: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对于每一位汽车爱好者来说,跑车几乎就是人生中的终极梦想,从现实当中的一眼而过再到电脑屏幕上美轮美奂的桌面壁纸,不仅能说明跑车拥有着独特的吸引力,同时在背后也承载着无数人对于跑车的渴望与追求。

回到现实世界里,跑车除了空间实用性方面成为了大家最为关心的因素以外,动辄上百万的官方售价也几乎让人望而却步。 退而求其次,今天兵哥要与大家聊的主题便是细数身边不用一百万,只要三十万左右就能买得到的跑车,感兴趣的团友不妨接着看~

推荐车型: 2019款 2.0T豪华版

说起英菲尼迪,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但在它的家族里,一直都存在着一位深藏不露的成员,这款车不仅拥有着一副极具杀伤力的外观,同时还采用了双门四座的设计。 没错! 它就是英菲尼迪Q60(下文简称Q60)。 从英菲尼迪G系的诞生,再到其中四门版车型Sedan的落成(现款Q50),都能让我们感受到英菲尼迪独特的豪华之处; 而随着市场需求的日渐提升,在后期所推出的敞篷版Convertible车型以及双门版Coupe车型则正式演变为如今的Q60车型。

也许此时此刻不少人都认为这就是双门版的Q50,但事实上,全系车型所换装的2.0T发动机以及更加犀利的外观设计都是Q60的独特之处; 因此,光从颜值来看,这款车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

在历代的Q60当中,动力系统的变化并不大,即便在全新车型上也采用了相同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具体参数,最大功率为211马力(155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全系车型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双叉臂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作为一款出自于英菲尼迪的双门硬顶跑车,整体的外观设计虽看似陌生,但却带有一股熟悉的气味; 无论是流畅的线条、低矮的车身又或者是夸张的前脸造型,都能在一瞬间将整车的视觉感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Q60呈现出来的是跑车的姿态,但胜在这款车依旧拥有着一副熟悉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双拱门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明亮的镀铬饰条进行围绕,再与两侧锋芒犀利的LED的前大灯组相连接之后,不仅看上去更具有视觉冲击感与张力,同时还给人一种强烈的严肃感。

Q60在内饰的设计上依旧秉承了英菲尼迪一贯以来的精致感以及豪华感,而内饰采用了真皮+缝线的包裹以及大量钢琴烤漆装饰面板,也进一步摆脱了传统性能跑车对于内饰粗糙用料的尴尬场面。 从科技配置来看,中控台上的两块8+7英寸的触控屏毅然成为了最为亮眼的点睛之笔,前者负责显示导航信息、倒车影像等等,而后者则更多的是提供了功能方面的设置与调节,包括蓝牙连接、系统设置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都标配了由13个扬声器所组成的BOSE音响,无疑为车内乘员带来了更上乘的用车体验。

推荐车型: 2020款 2.0L自动type-RS版

只要说到水平对置,想必大家会马上想到斯巴鲁。 回想起历代的斯巴鲁车型里,除了Eyesight系统让我们刮目相看以外,似乎这一个品牌对于极限的操控也有着一定的见解。 在民间,只要是热爱86或者斯巴鲁BRZ(下文简称BRZ)的车友们都会纷纷传出一句“7200转干他! ”的神奇口号; 的确,在BRZ的身上既没有大排量的发动机,也没有相当豪华的车内设计,但这款车拥有的却是高转速的优势以及低重心与左右平衡的车身结构。

BRZ之所以会深受大家的热爱,不仅仅是极具战斗气息的外观设计,更重要的是这款车能进入普通汽车无法实现的失控边缘,也许,从诞生的那一刻起,BRZ就被赋予了出色的运动基因。

具体参数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Ps(147kW),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五排放标准。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

在我们的印象里,斯巴鲁的每一款车型都不缺乏独特的运动气质,甚至在森林人等SUV车型上都能看到不少凌烈的线条设计。 很多人都曾有一个非常大的疑问: 把BRZ放在一众跑车里,是一辆好看的车吗? 也许这一个问题的答案是多向性的,没人能知道答案是什么,但对于青春一族的我们来说,《头文字D》的主人翁不就是我们最想模仿的吗? 其实仔细观察就能发现,经过中期改款之后的BRZ,在颜值等方面都有着质的飞跃,无论是得以延续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亦或是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组,似乎都在演绎着BRZ的非凡人生。

来到车内,中控台平直、朴素的设计直接映入眼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中控台以及两侧门板上都大量采用了皮质+红色缝线进行包裹以外,四个座椅的用料方面均采用了Alcantara材质,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精致感以及运动感。 在其他配置方面,新款BRZ还配备了自动空调、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启动、换挡拨片等舒适配置。

推荐车型: 2019款 2.3L EcoBoost

“爱上一匹野马 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这一句歌词道出了一匹野马的狂野与自由。 作为一名地道的中国人,我们总能联想到在一片茫无边际的草原里,骑着一匹汗血宝马在草原上自由奔跑的温馨场面; 当然了,在我们的生活中,骑着一匹马驰骋在路面上是不大可能的事情,但如果驾驶的是一辆Mustang,想必也是无数年轻人一生的梦想。 之所以Mustang在全球汽车市场都拥有着不错的名望,一方面不仅能体现出美国本土汽车粗旷的肌肉感,更重要的是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也能带来更狂野的加速体验。

当然了,Mustang从画报走到现实,从过去的5.0升V8发动机变成了如今的主力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参数的降低也并不意味着Mustang失去了经典的传承; 更重要的是,入门款车型40万以内的售价也让更多人有能力去实现儿时美满的跑车梦。

虽然说2.3T发动机在如今的Mustang上成为了主力,但这并没有让大排量的粉丝们大失所望,毕竟在高配的车型上,依旧搭载了Mustang最为经典的5.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具体参数方面,2.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220kW),峰值扭矩为434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5.0L八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6马力(343kW),峰值扭矩为556牛·米,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全系车型均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Mustang作为美系跑车当中的一员,除了大部分的设计依旧向经典致敬以外,高科技的元素也同样有所体现。 鲨鱼式的前脸造型无论从哪一个角度望去都能呈现出犀利有神的一面,熏黑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也进一步衬托出Mustang的品牌Logo; 当然了,相比于老款车型的变化还体现在灯组的造型上,除了远近一体大灯与转向灯以外,位于保险杠处的日间行车灯与前雾灯均采用了LED光源,值得称赞。

在内饰设计上,Mustang不仅保持了美国汽车一款的粗旷风格,同时在用料以及科技配置方面也表现出上等的水平。 位于“T字型”中控台当中的1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搭载了第三代SNYC操作系统的中控屏幕,两者除了能显示较多的行车信息以外,同时还能根据不用的驾驶模式进行显示效果的切换,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几分驾驶的乐趣。 另外,Mustang在整体的内饰用料方面也并不含糊,除了经常接触的面积采用了大量的皮质+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以外,在中控台上方还采用了磨砂银的装饰板进行搭配,充满了十足的仪式感。

近些年来,随着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跑车似乎早已不再是有钱一族的标准配置,如果此时此刻摆放着3辆三十万元左右的跑车在你面前,你是否会怦然心动呢? 想必不少人的想法都会与兵哥保持一致,相比起花上同等的价格去购买一辆SUV或者C级轿车,往往造型新颖的跑车会更受年轻消费者的爱戴。 因此,综合兵哥上述推荐的3款车型来看,还是相当具有参考意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指导价:30.88-33.08万元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88-33.08
跑车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