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燃擎:三厢的1系到底算不算宝马?我们评测完答案是这样的

2019年09月09日 13:38:07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正在加载中...

最近呢,我们看到后台有很多朋友讨论起宝马1系的话题,尤其“前驱”、“三厢”、“横置发动机”等等这些内容。

事实上,从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问世到现在,类似的讨论从来没有停止过。毕竟,在大家的印象中,那台纵置发动机、后轮驱动且车长不足4.3米的两厢1系,才是浓缩了宝马驾控基因的产品。

在很多消费者眼里,没有了长车头的宝马就不是宝马。对于这一点,我们只能说是因人而异,确实姿态的改变冲击了消费者对于宝马历来的设计认知,然而基于UKL平台打造的结构也有一个优势,那就是它让整车内部空间得到了大幅提升,车头部分的压缩,为车内空间腾挪出了位置,所以这款车在网上被评论得最多的优点之一就是空间不错。

不过呢,车友们对于宝马的“长车头”执念,自然也被设计师充分理解。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设计师很努力的在把车头的视觉长度尽可能多的加大。

得益于这种车头视觉长度的提升以及UKL平台前轴的前移,宝马1系三厢虽然是一辆前驱车,但是在整体的风格塑造上,倒是并没有脱离宝马后驱车的传统太多。它成功的以前驱车的平台构建了一种靠拢后驱车的形象。通过短后悬的设计,宝马1系三厢的整车视觉张力提炼,也非常的到位,明确的强化了出了动感。

在BBA的架构里,宝马对于车身型面的处理以及通过型面所构成的细节雕琢,显然会比奥迪奔驰好上一些。车身侧面鼓鼓的形体特征看上去非常舒服。而我们这一次拿到的120i M套件版车型采用了M套件,通过空气动力学特征的运用,整车前脸的视觉张力有了一个明显的提升。另外在尾部也加入了诸如扩散器、导流道这样的设计。这于是也使得这辆试驾车的层次感有了一个明显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