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国民神车捷达VS5 8.48万起售

2019年09月17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9月5日,成都车展15号馆,捷达品牌用开心麻花的精彩舞台剧和新裤子乐队劲爆的表演带了一波节奏。在搞笑又煽情的段子里,在炫酷的摇滚旋律中,在全民的共同参与下,捷达VS5完成了上市发布。

这款拥有德系血统,传承大众品质的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4,800-112,800元。这也让捷达VS5成为首款指导价在十万以内的德系合资SUV。捷达VS5为满足年轻用户需求而来超高的性价比德系的高品质让更多年轻消费者买得起、用得好,轻松享受德系高品质SUV带来的多彩生活。

为回馈首批粉丝的支持,捷达品牌特别推出"会员抢先价"。2019年10月31日前,用户只需注册为捷达会员,就可以享受会员专属的超低价格。在本就极具性价比的官方指导价基础上,会员抢先价更显诚意、更加实惠、更加亲民,又一次降低了用户享受德系高品质SUV的门槛,体现了捷达品牌的用心、面向用户的诚心、以及打造新一代国民神车的决心

捷达VS5大众MQB平台上开发设计,这也就意味着它可以采用大众最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因此,捷达VS5在使用了与大众相同的"三大件"的同时,也配备了更多的甚至是越级的核心装备

动力方面,捷达VS5搭载的是非常成熟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这款发动机在大众奥迪品牌的众多车型上都有使用,每年有百万辆新车使用这款发动机,性能和质量得到了广泛的验证,让用户可以放心使用。而与这款可靠的发动机配合的,是来自爱信的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来自知名企业的变速箱也在各大汽车品牌上广泛使用,它能够高效的传递发动机的动力,并且注重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驾驶舒适油耗低,更适合家庭日常使用。

同时,捷达VS5还率先采用了同级少见的四轮独立悬架。相比非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通过不平路面时,可以分别调节两个后轮的位置,减少震动传递到车内。

因为有了MQB平台的加持,捷达VS5得以搭载更多的核心装备,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提供更多安全保障。在同级合资SUV中,捷达VS5率先全系标配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把安全作为设计第一理念;8英寸彩色可触摸中控液晶屏支持车联网及语音识别,也为出行带来更多便捷和乐趣。在高配车型中,捷达VS5还引入ACC自适应巡航、疲劳驾驶提示等越级科技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