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经加10万排队等车,卖60万媲美奥迪Q7,如今跌至35万没人要

2019年09月20日 07:31:1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世间万物瞬息万变,风水轮流转、三年河东三年河西、且行且珍惜,这句话在车市中非常适合路虎品牌。5年前的路虎和现在的是不是差了很多呢?如今的路虎品牌知名度一度下探,而5年前的路虎则不一样了,不仅要加价提车而且还排队等车,如今就是下探5万也是无人问津,像路虎这样豪华车都降价这么猛,从侧看出路虎品牌影响力不行了,同时也能看出国产车的地位攀升了。

路虎旗下最欢迎的车子就SUV车型了,当年的路虎在国外都要面临破产了,后来以进口身份入华又再次崛起。当年的路虎极光是老板最爱的一款SUV车型了,而且起售价就达到60万,即便这么高的价格依旧被遭到老板的疯抢,只有有盲目崇拜的消费者后,路虎就开始学丰田的营销策略,开始加价提车,甚至要加价10万之高,但依旧还是有很多消费者愿意买单,从而路虎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就这样再次提升。后来路虎为了扩展路虎就选择与奇瑞合作,自从国产后的路虎就带上奇瑞的标签,当然售价也从60万跌到30多万,从而拉低品牌影响力,因而受到很多消费者唾弃。

说真的进口路虎和国产路虎没啥区别,只是尾部多了一个奇瑞的标志,这样做法让原先花60万买路虎的车主感到气愤。然而国产后的路虎就是因为多了一个奇瑞的标志,所以很多消费者觉得开着国产的路虎很丢脸所以就放弃购买路虎的意念,因而路虎的销量呈直线下滑,所以就有一降再降的降价潮了。

说真的路虎的产品力完全没问题的,旗下的极光定位的是一台紧凑型SUV,在空间和尺寸上并没有优势。不过这台车的优势在于颜值和操控性,毕竟路虎是以越野闻名的,而且外观的设计也是非常大气、时尚,对于年龄段的定位还是比较广泛的,整车充满豪华气息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

尤其是内饰的设计非常上档次感,而且用料和设计都达到最高水准了。不论是按键的触感还是细腻的皮质都营造出浓厚的豪华感。此外,中控的双屏也是充满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使用起来更加便利,在配置上更令人满意,不管是当下主流的科技配置还是安全配置都非常丰富,在同级中极光的表现非常优越了。

极光最大的优势在于这台2.0T发动机,因为是涡轮增压所以极光的动力输出非常带劲,尤其是起步的瞬间具有很强的推背感。此外,这台AT变速箱也具有不错的持久性和可靠性,这套动力的组合更诠释了什么叫平顺、稳定,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具有十足的诱惑力。此外,四驱的加入也诠释什么叫硬派越野车。

笔者总结:在我看来,路虎最大优势在于高颜值和奢华内饰设计以及强悍的动力输出,目前降价后也具有十足的性价比。缺点在于空间小,服务不给力,营销策略失败,最后还希望路虎能够改善售后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