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等到了!现款传祺GS4停产,换代车型11月上市

2019年09月23日 10:30:02
分享到:

2019年9月19日,广汽传祺2018款GS4正式停产,以四年累计1118725台的总产量完成了这一代车型在紧凑SUV市场的征程。

说起现款传祺GS4的历史,那可是一段非常风光的记忆。2015年1月北美车展全球首发,4月正式上市,传祺GS4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和不到九万的起步价,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销量口碑双丰收,堪称当年国内车市最亮眼的“黑马”,甚至一度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超越“神车”哈弗H6的SUV。

不过,随着车市大环境的萎靡不振,品牌车型价格不断下探争夺市场,现款传祺GS4也到了更新换代以提升产品力的时候。据悉,全新一代传祺GS4已经确定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申报图和渲染图已经披露,设计与配置都有明显提升。

当初很多人选择传祺GS4除了它亲民的价格外,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的设计,那时以“凌云翼”式前脸为标志的外观在许多以模仿为主的自主SUV中显得格外突出。全新一代传祺GS4继续沿用凌云翼3.0设计语言,并在前保险杠上添加了梯形银色饰板,前脸整体风格变得大气犀利。

前大灯轮廓线条与现款相比更加修长锐利,灯内布满全LED光源,其中转向灯为阵列式,点亮时颇有科技感。

立体式设计的尾灯据说是以光纤为灵感,模仿飞鹰展翅之势,采用四条灯带平行排布,点亮后层次感非常突出,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新车依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腰线轮廓与现款有比较大的出入,采用更富运动气息的双腰线。

参考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新车的尺寸有较大幅度增加,其长宽高分别是4545/1856/1700(1668)mm,轴距为2680mm,与采用同平台的新一代GS5相比,轴距仅缩短20mm,车内空间表现让人期待。同时,新车提供225/60R17、225/55R18两种规格的轮胎。

动力上,参考申报资料,新一代GS4的270T(高功率)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型号为4A15J1,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65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发动机符合国Ⅵ排放标准,申报油耗值为6.8L/100km。参考老款,270T或仅提供前驱版本。

同时,新一代GS4也将会继续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其采用了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油耗为1.3L/100km。

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在轮辋、前组合灯、前雾灯、深色玻璃、自适应巡航雷达、鞭状天线、倒车摄像头、全景摄像头、前格栅、普通天窗、全景天窗、行李架等外观部件上提供不同的配置选装。

小结

如今的家用SUV市场已经是一片红海,各品牌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冠军车型哈弗H6一直凭借“多生孩子好打架”的策略,推出了红标、蓝标版本20多款车型同时在售。曾经的“最美国产SUV”吉利博越在中期改款后虽然变化不大,但其做工和用料都是有口皆碑。

传祺GS4虽然时隔四年才正式换代,但强大的产品号召力一直不容小觑,新一代车型不仅尺寸加大、内外升级,还有消息称会推出Coupe版本,竞争力有望迎来全面提升,能否获得市场认可,等待上市后揭晓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