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个性新潮 小哥带你看宝骏510

2019年09月25日 18: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它的前脸,2019款 1.5L CVT优享型 国VI前脸造型设计相当新潮,点阵式大尺寸中网气势十足,外围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一直延伸至LED日间行车灯处。该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设计,采用卤素光源。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轮胎规格为205/60 R16。车身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视觉上有一种俯冲感,悬浮式车顶看起来很时尚。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用复杂的线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细长的尾灯造型很精致,时尚气息十足。

来到车内,2019款 1.5L CVT优享型 国VI的内饰看起来很年轻,红色缝线加上银色镀铬点缀,增添了几分精致感。中控台上的8英寸触控彩色大屏为悬浮式设计,支持蓝牙电话、手机互联等功能。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自动空调等配置。

真皮材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很运动,两侧采用打孔处理,握感很出色。

来到前排,2019款 1.5L CVT优享型 国VI采用仿皮包裹的座椅,黑红相间的颜色搭配看起来很年轻,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较为人性化。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能有效增加车内的通透感,体验不错。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并配备了三个独立头枕。虽然该车尺寸不大,但后排空间乘坐感受还算可以,并不是很拥挤。

2019款 1.5L CVT优享型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18L,不算很大,将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扩展为1210L,日常家用需求还是可以满足的。

该车前后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1.5L CVT优享型搭载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6L,并满足国VI排放。在8万元左右的售价区间,宝骏510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它个性新潮的外观、够用的空间以及良好的口碑都为它出色销量奠定了基础,想要有点个性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