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再只看途观了,广本皓影预售,颜值更高,配置更全,18万就能买

2019年09月29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9月25日,广汽本田皓影在海南三亚正式上市并发布预售价格,即日起可接受预订,预售价格为18万元起。作为本田CR-V的姐妹车型,虽然皓影直到这代CR-V中期改款以后才姗姗来迟,不过,有别于CR-V的年轻化设计以及各种独有的配置,还是能够吸引不少目光。究竟本田皓影有何亮点?未来对比同级车型又有何优势?

更高颜值惊喜十足,内饰延续CR-V布局

外观方面,皓影和CR-V有着明显的区别,更为细长的前大灯组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看起来更加霸气,冗余设计的去除让皓影个观感一体性更好;侧面造型和CR-V非常类似,下方新增的饰条在一定程度上优化了侧面的比例;尾部扁平的灯组和前脸相呼应,对于层次感和厚重感的营造也比CR-V好上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皓影相比较CR-V而言,尺寸上稍有增加,再加上本田一贯的空间利用率上的造诣,相信皓影的空间不会让人失望。

内饰方面,此次发布会上并没有展示皓影的内饰设计,不过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皓影并没有在内饰上过多改动,除了延续CR-V的内饰布局外,肉眼可见的差别仅体现在更高的中控位置和扶手下方新增的伸缩盖板。整体看来,皓影的内外设计明显趋向年轻化,新车在质感和运动气息上的营造也要比CR-V出色不少。

动力部分毫无悬念,新增配置令人惊喜

动力方面,皓影将提供SPORT HYBRID和SPORT TUBRO两套动力系统,其中,SPORT HYBRID版本搭载本田最新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模组以及E-CVT变速箱组成;SPORT TUBRO版本则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台CVT变速箱。从皓影18万起步的价格来看,比起CR-V 16.98万的起步价,或许皓影已经取消了手动版本的车型。

配置方面,皓影搭载了本田安全超感系统以及全新开发的智导互联系统,同时,皓影还加上了相当实用的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广汽本田首次搭载的脚踢式电动尾门,这些独占的配置,是目前CR-V上所缺少的,或许后续中期改款车型国产后也会同步跟进,但就目前来看,这些主流配置的加持使得皓影的竞争优势上升不少。

横向对比优势明显,双车战略仍是主流

如果横向对比同级的一些车型,我们就不难发现,皓影的价格优势可谓是相当明显,比起目前已经公布价格的全新RAV4来说要低上一截,而比起途观L一类较早发布的产品,配置上的优势也显而易见。其最大的竞争对手或许将会是未来即将上市的全新丰田RAV4荣放,考虑到实际指导价往往比起预售价要低上一些,因此,最终价格究竟如何还有待车型上市后才能知晓。

可以肯定的是,双车战略已经成为本田乃至许多合资品牌的一个发展方向,一方面这样的做法可以有利于降低成本并填补品牌产品线的空缺,另一方面,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皓影凭借年轻化的设计、高效的动力和部分独占的配置也确实极具差异化,这样的做法或许在未来其他合资SUV上也会逐渐普及。

结束语:在目前竞争愈发激烈且不容乐观的国内车市里,皓影的推出可以说代表着本田品牌对于自身产品的自信。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在面对差别不大的价格时,到底皓影和CR-V会作何选择?或许,不久以后便可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