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民神车、潮流座驾、硬派越野 哈弗钜惠全能有!

2019年10月05日 08:48: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在线

尽享长假好时光,此时正是国庆高潮时刻,全国各地游人如织,徜徉祖国山水间,心情无限美妙,而除了自然风光的魅力,还有很多人头攒动的热闹地方,比如钜惠中的哈弗4S店,活力爆棚,而且绝对让人收获惊喜!

目前,中国SUV领导品牌哈弗同步启动“金秋钜惠,价享十一”系列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哈弗军团H系、F系双拳出击,以H6、F7等主力车型领衔,共12款车型倾情参与。空前的规模带来的是诚意满满的优惠,活动期间购车的消费者可享最高3万元的综合优惠,最低只需要6.6万元就能将高颜值、高品质的新车开回家。

“国民神车”领衔钜惠大片!

哈弗钜惠活动绝对算是这个十一的一部“大片”,由“国民神车”哈弗H6领衔“出演”,车市“票房”首先就有了保障!

明星产品哈弗H6,累计75个月的销冠头衔胜过购车销售的千言万语。此次钜惠活动中,全新哈弗H6可享受现金优惠5000元、专享限时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以及金融贴息至高9000元在内的2万元综合钜惠,如此购车良机,更加不容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上市不久的全新哈弗H6铂金版在延续了哈弗以往高品质产品力的同时再度进阶,不仅细节更显精益求精,各种智能配置的加入也使其拥有越级的综合实力,成为名副其实的紧凑级SUV“课代表”。结合此次钜惠活动的赋能,全新哈弗H6铂金版以更出色的产品实力、更亲民的售价以及更全面的多维度安全呵护,在各方面都力压途观、CR-V等主流合资车型,实力捍卫“国民神车”称号。

哈弗H4当红小生 大片更增色!

既然是大片,必须聚齐实力派,除了神车还有潮流界当红新锐——哈弗H4倾情出场!“8万级高能智联SUV”的哈弗H4 智联版在此次金秋钜惠活动中,可以享受现金促销4000元,置换补贴4000元,金融贴息至高6500元在内的共计1.45万元的综合钜惠。

此外,于9月29日正式上市的哈弗H4 Pro也赶来助阵,新车定位为高能智联SUV,主要面向于一二线城市注重运动、追求个性的年轻潮流消费群体,市场指导价10.89万元。除了心动的价格,关键还有心动的颜值,哈弗H4 Pro版车型橙红套装无疑也是“大片”中惊鸿一笔。

大片必须有硬汉 哈弗H9当仁不让!

哈弗钜惠“大片”绝对是阵容强大,神车,潮流都各有安排,哈弗还要更亮眼,彪悍硬派必须有,为已经火爆的钜惠活动再升温!

这位硬汉来了,凭借“40万以内唯一三把锁”、同级唯一的CCO低速越野巡航系统以及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新晋上市的哈弗H9-2020款在产品力上实现对同级合资产品的全面超越,将哈弗做好专业SUV的品牌形象再度升华。

此前,硬派越野在自主品牌中始终是“空挡”,以往这一领域一直都被普拉多、帕杰罗这些高溢价的合资或进口车型牢牢占据,动辄40万起的售价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而在3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以日产途达为代表的合资车型不仅分时四驱操作复杂、动力孱弱,车内空间也堪忧,让消费者选车处处受到掣肘。哈弗H9-2020款的出现可以说彻底打破了这一局面,展现中国SUV冠军品牌过硬的技术实力及自信。

现在,购买中国SUV越野旗舰哈弗H9-2020款的用户,可享24期0利率超值金融贴息礼以及高达11000元的专享限时置换补贴。首任车主还可获赠包含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以及尊享服务1年免费的智联流量礼。真正实现智能进阶、配置进阶、钜惠进阶,以媲美百万豪华SUV的品质让更多越野爱好者“悦享越野”。

目前,哈弗全球销量超500万,是首个获得此荣誉的SUV自主品牌,针对不同用户需求,哈弗更细分SUV领域,不断提供高产品品质,诚意对待消费者,热销自然水到渠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