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嗨到底 ! 只装“幸福”不装腔 杭州试驾零跑S01

2019年10月18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何谓幸福?有人说,幸福是六个字:能吃,能睡,能笑!有人说,幸福是和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住在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还有人说,幸福就是年轻。

确实,年轻是幸福的。正如果戈里所说:“青春之所以幸福,是因为它有前途”。现在,个性、运动、年轻逐渐成为主旋律,成为各个行业霸屏的“新势力”。

在汽车市场中亦是如此。10月15日-18日,“驾控新势力”——零跑S01智能驾趣体验营杭州站正式启动。荣幸的是,鬼哥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体验了S01 380 Pro版的优质驾乘性能和黑科技智能配置,还参观了杭州滨江的零跑汽车总部,深入了解零跑汽车内在的硬核实力。

不光颜值出众 更有澎湃动力

作为一款为90后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车型,个性、运动与高颜成为一款车型的必备元素。零跑S01在设计上个性鲜明,高阶跑车配备了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和箭鱼式腰线,车内还有全景天窗,全车系标配星魂式LED大灯与轨道光带,极具辨识度。整体的气场丝毫不输于特斯拉Model 3

然而,让鬼哥感到兴奋的是,这款车型在魅力不光在它的外观,更在于它的内在动力。试驾开始了,从零跑总部出发到富春山居,整个过程中,零跑S01无论是动力还是操控,都给驾驶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款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了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创8合1电驱总成“Heracles”,这套系统为零跑S01提供了出众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仅需6.9S,动力充沛,完全没有迟滞感。而且,全系配备大陆ESC High plus电子稳定系统,在连续并线和转弯时,让车辆始终维持正确的行驶轨迹,整个动力体验远远优于同级竞品。另外,充电方式支持快/慢两种方式,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慢充状态下,将电量由30%充至80%需6小时,快充状态下则仅需一小时。

黑科技加持 技术才是真实力

作为造车新势力,零跑汽车有着满满地科技背景,更像是“IT人造车”。零跑S01搭载的动力总成、电池Pack及电控系统、智能驾驶系统、智能网联系统等核心零部件,均是自主设计开发。

此次试驾中,让鬼哥感受了深刻的,还有它强大的智能系统和科技含量。它的智能驾驶等级超越特斯拉。据悉,零跑S01拥有L2.5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这套系统功能相当强大,包括前防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等11项辅助功能。此外,S01还装备了APS智能泊车系统,让汽车驾驶简单更容易。

让人感到惊艳的是,零跑S01还搭载了由零跑汽车首创的“Leap In 生物钥匙系统”,通过指静脉进入和人脸识别启动技术,驾驶员进入车内完全不需要钥匙,科技感十足。

相比传统汽车,零跑S01还会越来越“聪明”。车主可通过OTA升级实现更多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智能调节动力输出和能量回收力度等底层驾驶逻辑。

鬼扯:零跑,这个成立短短3年的年轻企业,已成为继特斯拉之后,全球第二家拥有智能电动汽车完整自主研发能力的厂商。零跑S01就像那些敢于挑战自我,无所畏惧的年轻人一样,有态度更有个性,是一款外观够帅,内芯够拽的实力派。对于年轻人来说,它更是幸福生活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