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48万起售:丰田全新RAV4正式上市!销量榜前排预定的节奏?

2019年10月27日 09:56:06
分享到:
来源:家家有车

就在今天,让大家期待已久的一汽丰田荣放,终于在西双版纳正式上市了,新款的RAV4采用的是TNGA-K平台架构,这个平台作为丰田中大型车专属平台,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因为亚洲龙雷克萨斯ES也是出自这个平台。上市当晚共推出了8款车型,采用的分别是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发动机,售价在17.48-25.88万之间。

新款RAV4一改现款比较柔美的风格,变得硬朗起来,这一点可以从车身大范围采用平直的线条看出来。比如前脸搭配的是六边形大嘴格栅,以及横幅饰条,再加上全系标配的LED大灯,相比现款的前脸更加霸气侧漏,充满力量感。车身侧面也是如此,腰线变得锋利起来,搭配上五幅轮毂,以及黑色的方形轮眉设计,显得非常的动感。尾部的设计也更加讨喜一些,银色的镀铬饰条串联了两侧的尾灯,让整个车辆尾部更加精致耐看。

同时,在内饰方面也发生了比较明显的变化,RAV4的内饰风格和车身造型比较统一,也是方正硬朗的风格,线条平直,层次分明,非常的经典耐看,看到这一代RAV4,感觉不像是一台标准的日系紧凑型SUV,反而有欧美硬派SUV的感觉。唯一觉得还可以做得更高的地方在于这款车的中控大屏,如果可以把长宽比做得更大一些,想必视觉效果会更加好一些。

仪表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全液晶屏幕,但是现在的机械仪表加显示屏的组合方案,一样可以做得好看,中控采用的是10.1英寸大屏,支持Carlife和趣驾Welink互联系统,功能方面比较全面,不过和咋们自主品牌的车联网相比还是有一些差距。方向盘支持前后左右四向调节,这一点值得好评。

这款车在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就拿最低配的2.0L CVT都市两驱版来说,也配齐了7个安全气囊,特别是膝部的气囊,能够在碰撞时对人体的下半身形成有效的防护。另外最低配上也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和主动刹车功能,要知道这些配置只在现款的四驱高配版本上才搭载。不过要是还具备并线辅助功能就更加完美了,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

动力方面,如前所述,新版RAV4有2.0L自吸和2.5L混动两个排量的动力系统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71马力和178马力,最大扭矩分别是209和221Nm,搭配上CVT变速箱,有着动力平顺,燃油经济性高的突出优点。

总体看来,新款的RAV4相比现款有着内外全方面的提升,最低售价17.48万,与新款的CRV价格区间相当,所谓龙争虎斗,到底谁更厉害呢?让我们静观市场的反馈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