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腻了途观 等一等这三款2019“压轴货”都值得期待

2019年11月06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还有不到60天,2019年即将画上句号!汽车市场的年度PK赛又要告一段落,现在,已经进入到最后冲刺的阶段,各大汽车品牌都铆足了劲进行最后的冲刺,在今年年内,还将有三款重量级SUV登陆市场,预计在2019年年底车市收官前的最后一场重磅车展——广州车展亮相、发布。那么,让我们提前看看这几款车型的实力吧。

长安福特Escape

长安福特新车Escape是一款紧凑级SUV,算是翼虎的兄弟车型,这款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85*1882*1742mm,而轴距为2710mm,与途观、CR-V、奇骏等车型为竞争对手。相比之下,福特Escape外观更为时尚激进, 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的造型,同时辅以U形黑色饰条的设计,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值得一提的是,Escape采用3种不同取向的外观套件,分别为普通版、ST-Line以及走豪华风格的Titanium。可以肯定的是,福特Escape将会搭载最新版本的SYNC+系统,智联水平还是领先于市场的。动力方面,Escape将搭载1.5T及2.0T发动机,并匹配自研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该车型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据悉,福特Escape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底盘布局比较平,能有效降低空气阻力和噪音。

鬼哥点评:Escape是否能成为长安福特在紧凑级SUV领域的翻身之作,还要看它的产品力和最后定价,但从目前福特的进攻策略看,这款车型会走性价比和产品力路线。

广汽丰田威兰达

作为丰田汽车的又一款重量级SUV,威兰达与第八代凯美瑞和雷克萨斯ES等车型一样都是基于TNGA-K平台打造,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65mm/1855mm/1680mm,轴距为2690mm,定位于紧凑级SUV。车身侧面采用了黑色越野轮眉加上多线条的处理,层次感极强。

这款车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夸张的大嘴造型,保险杠底部还运用了一块儿大尺寸格栅,高亮黑色的蜂窝状结构进一步彰显出了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大灯组造型也颇具设计感,扁平化的设计进一步拉伸了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同时根据配置的差异,大灯内部有望采用全LED光源。

车尾威兰达整体造型饱满厚实,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车标和左右两侧的尾灯组,“C”型尾灯组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这款车的内饰部分尚未公布,但应该跟全新RAV-4颇为相似。动力上,威兰达将推出汽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车型。但目前工信部网站只提供了2.0L自然吸气车型的动力信息,最大功率为126kW,据猜测,新车还将推出2.5L双擎版车型。

鬼哥点评:在当前的车市中,各大汽车品牌都在玩儿这种双车战略来全面覆盖市场,接下来,随着威兰达亮相、上市,广汽丰田的SUV布局基本实现从小到大的全覆盖,进一步增加了品牌的竞争力。

广汽本田皓影

广汽本田全新皓影在9月末正式亮相,并公布了18万元起步的预售价格。作为本田家族的又一款SUV车型,皓影整个前脸、侧裙、轮圈,以及整个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部分融入了更多时尚的设计语言,贯穿左右的镀铬条与LED大灯组融为一体,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侧面采用了车身同色侧包围,使得视觉重心更低。车尾最大特点在于尾灯组,下半部细长锐利的L形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

尺寸方面,皓影的长宽高为4634/1855/1679mm,轴距2661mm。在配置上,按照广汽本田一贯的风格,皓影同样会走越级路线。不能不说的是,皓影的动力系统应该是一大亮点,这款燃油版搭载L15BT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预计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皓影锐·混动版有望搭载与东风本田CR-V锐·混动相同的2.0L i-MMD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的效率不用多言,分别开过搭载这套系统的雅阁、INSPIRE以及CR-V上,非常有“杀伤力”。

鬼哥点评:目前紧凑型SUV市场里,拥有高效混动系统的车并不多,能面面俱到的产品更是屈指可数。所以,皓影的出现,消费者显然就多了一个选择,如果价格够惊喜,本田又多了一个爆款。

鬼扯:以上三款SUV车型在尺寸与定位上都颇为相近,可他们都是大厂出品,性能与配置都非常有冲击力,可以说,就实力而言,已经完全超越的途观。而且,这些新车即将陆续上市,想要买车的消费者先捂住银子别着急出手,等着这些“硬货”上市的时候再一锤定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