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汽车再创辉煌,CS75 PLUS两个月订单突破3万

2019年11月08日 18:45:01
分享到:

长安汽车再创辉煌,CS75 PLUS两个月订单突破3万

作者:陈巧

2019年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长安CS7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官方售价10.69万元—15.49万元,同时长安汽车还为用户准备了尊享服务、至臻精品、专属金融、无忧套餐四重尊享PLUS礼遇。长安汽车花"重金"所打造的精品SUV车型,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更豪华的内饰、更加丰富的配置和更强的动力。目前订单突破3万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看这款车的具体表现吧。

外观方面

长安CS75 PLUS的外观设计具有年轻运动的气息,以熏黑大嘴中网的前脸设计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车头上方加入了一条贯穿式的灯带,把两侧大灯连接到一起,点亮后更具辨识度,同时也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车身侧面更加强调力量感和光影效果,腰线和起伏的表面营造出很强的立体感。汽车尾部造型也非常的简洁,两侧各有两个圆形的排气孔,尾灯的造型十分别致,中间还有一条银色的装饰条连接。悬浮车顶和侧面多处镀铬装饰,则给CS75PLUS带来了一定的时尚感,整体也确实很耐看。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mm,轴距为2710mm,后备厢空间为620L-1450L。

内饰方面

全新CS75PLUS采用“御岳”的生命动感设计理念,兼具未来感和设计感。中控采用了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为一体的设计,并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非常引人注目,更符合人体感官体验。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电子挡把,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这款车同时也配备了六安全气囊,打造全方位的碰撞保护,侧气帘能100%覆盖车窗,最大限度保证后排乘客的安全。

动力方面

新车拥有1.5T、2.0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TGDI+爱信8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与之匹配爱信8AT变速器,响应急速,换挡响应时间小于0.8s,多挡位切换平顺舒适;1.5TGDI+爱信6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达265N·m,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其搭载的进口爱信新款6AT变速器,并且燃油经济性提升8.6%以上,动力性与经济性完美融合。

总结

长安CS75 PLUS的推出,不仅填补了长安汽车布局方面的空白,也向大众体现了长安汽车不错的实力。长安CS75 PLUS的强大,远在你认知之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