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除了安全性,这款车还有什么比宝马3系强呢?

2019年11月22日 21:26:01
分享到:

提起沃尔沃,你首先会想到什么?相信会有不少人脑海中想到的就是“安全”,一个来自自瑞典的品牌,从1927年诞生之时,就致力于将“安全”做到极致,它的确也做到了。不过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完善,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也在不断提升,他们更需要一辆“全能型”的车,于是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沃尔沃就推出了全新的S60,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产品力,接下来就跟着笔者的实拍一起去了解下吧!

外观解析:

说实话,在第一眼见到沃尔沃全新S60时,它的外观设计确实让我眼前一亮,在造型上它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运动风了,尤其是前脸中网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配上沃尔沃独特的斜杠Logo,看起来真的非常具有豪华气息。

内饰及空间解析:

进入车内,这种内饰风格我们应该是相当熟悉了,在沃尔沃的很多车型上都曾见过,竖直的大屏两侧是超大号的空调出风口,整个内饰用料主要由皮质包裹以及搪塑工艺构成,触摸起来非常舒服。

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城市安全系统、全系标配对向车辆智能避让、车辆保持辅助、超高占比硼钢车身,还有BLIS盲点信息系统、后向碰撞警示系统、0-130km/h领航辅助等全方位智能护航系统。

动力解析:

在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申报信息,纯燃油版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3版本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6牛·米;T4版本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T5版本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而T8车型则是搭载一套由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87kW(390PS)。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容量11.2kWh的锂电池组,可支持58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

全文总结:

最后说了这么多,总的来说全新S60在保证高颜值和强动力的同时,对于安全性和用料健康方面也进行了全面提升,所以说还是有实力向BBA发起挑战的。目前新车已经在广州车展正式发起预售,价格为28.7万元起,与此同时官方还推出了520计划,包含有5年贷款及20%首付的金融政策,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这款新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