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广州车展丨荣威RX5 eMAX售19.58万起

2019年11月23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荣威RX5 MAX插混版外观采用了“强韧”美学的设计语言,多刃式引擎盖配合上悬浮式鲸翼格栅使得整个前脸的设计更加方正硬朗。细节方面新车大灯组和中网镀铬装饰条相连,有效拉宽前脸横向视觉感受,同时前包围下方还配有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上去更加硬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荣威RX5 MAX插混版车尾和燃油版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尾部的LED尾灯有镀铬装饰条连接,同时后杠下方镀铬装饰和前包围下方镀铬饰条形成呼应。

荣威RX5 MAX插混版车内采用环抱式中控台,其中最抢眼的中控大尺寸多媒体屏幕。此外新车还配备智行3.0系统,其支持车载导航、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功能。

新车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126 kW),电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90kW),匹配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

各大车企已经开始布局旗下新能源产品,荣威RX5 MAX插混版上市时间紧跟燃油车型之后,接下来就看新车上市后的销量表现。(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